這幾天....爸爸住院

他是進場保養

前幾天感到....胸口悶

就住院去

 

 

 

中午....幫爸爸辦出院事情

收到....七大包的藥

有分飯前.....飯後....早上和晚上

老人家怎弄得清!!!

 

所以.....我就分類

 

 

同時的...就集合逼一包一包的

後來還是覺得不妥

 

幸好...藥大部份都是集中在早上吃

所以.....以後.....我就負責....爸爸早上吃藥的事

老人家....弄不懂的

 

 

 

處理好.......爸爸吃飯吃藥

就出發到新竹去看煙火

 

 

我有邀請....家人....大同同學一起去....都沒人要去....

還說....人擠人....不去

 

 

 

算了

我也認命了

好像...都是這樣

都自己一個人

 

就自己去吧

 

 

 

 

要去前....我有先做功課

 

 

開車停哪.....再坐接駁車進會場

 

 

就選....新竹高鐵站吧

 

 

因為......新竹高鐵站

也是我要拜訪....十大建築...之一

 

 

白天和晚上....各有獨特風味

 

這是我第一次

看....國慶煙火

 

選擇在高鐵坐接駁車的人還不少

 

 

在等車時

我有注意....工作人員對於排隊路線的.....動線...怎麼安排

因為.....參觀的人是陸陸續續的來

所以....不覺得

這樣的動線有何不妥

 

 

但是....我想到

若是.....全部的節目....結束

人群是一窩蜂的湧上來.....要回家

你如何舒疏解....人群

讓人....在最快的時間......離開這裡.....上高鐵......上台鐵

 

 

 

所以.....他們這安排動線......蠻竹木一....的

 

 

為什麼.....我對動線這麼敏感

因為.....我帶26個小朋友

若生活秩序的動線......安排不周延

家長來接時....會接不到小孩子

因為功課未完成......老師也沒看完功課....怎能回家

 

 

 

動線安排好........你可以引導孩子有秩序的....在時間內完成他該完成的工作

那你的工作....也就會順利完成

你整個人就會神清氣爽的


進入會場的公路....已管制了

只見接駁車....不見別車

到南寮漁港.....看到好多的相機被架起來

好專業喔

 

肚子好餓.....趕快找東西吃

當然.....都是買了就走

快找地方.......坐下來吃東西準備看煙火

 

 

 

煙火...本來是晚上7點施放

不知為何....延誤一小段時間

 

 

 

我擔心.....人群一起散

要排好久才會搭到接駁車

所以.....我大約....8:30就離開

 

 

但.....好誇張

搭接駁車的隊伍......長到

你看不到尾巴.....也走不到尾巴

 

 

我排到11點...才上車

就是動線問題

 

 

下次有類似情形.......我會把車開到目的地......附近

走一段路.....自己開車......較快

 

 

 

 

 

這是我第一次拍煙火

不是很好喔

相機....也不專業....啦









 

 

 

南寮漁港......平常時間

聽老闆說......就很熱鬧






 

 

 

 

 

忘了

 

臺灣

生日快樂

 

 

 

 

 

 

2013.....10/1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