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是爸爸故意的...還是真的忘記了

總之若.....要他自己吃藥

藥決不會吃完的

 

所以早上由我負責他吃藥

晚上就由媽媽負責他吃藥

 

這時....爸爸好像小孩子喔

 

 

或許以後

我也會醬子

 

 

 

 

 

 

 

 

 

 

 

 

 

 

 

 

 

 

 

 

 

 

 

 

 

 

 

 

 

早上....上班前

我撥0800-351-811

這是新竹縣政府的電話

 

我說.....請接這次國慶煙火的負責聯絡人

 

 

 

 

 

 

 

 

每次....安親班辦活動後.....都會開檢討會議.....

也會發回饋單....給家長

希望他們能不吝賜教....讓我們下次能辦得更好

再針對.....家長的回應......再開檢討會

以茲.....讓自己知道....缺點在哪....下次就不能再犯

至於優點....就感謝家長鼓勵

我們自己放心上即可......沒什麼好誇耀的

 

 

 

 

所以....上回教會辦闖關......事後.....我被大大感謝

他們也沒想到.....這麼大規模的活動.....能順利閉幕

 

 

 

 

這是我在安親班.....一直被磨一直被磨....一直被磨的心得...經驗....當然受用

 

 

 

 

 

 

 

 

 

 

 

 

 

 

昨天....去竹北....南寮漁港

我有建言......我希望能給主辦者知道

若只在部落格.....說說.........就沒意義

我想.....對方也不知道哪裡需改進....也沒有進步的機會

下次還是會一樣

那...太可惜了

 

 

 

 

 

 

 

 

 

 

 

 

我表示

很謝謝主辦單位.....為我們盡心盡力

讓我們可以享受.....燈光...聲效....的饗宴

及在假日中....經歷竹北人的熱情款待

 

特別是...南寮漁港....各個有特色的....不同異國風味飲食

讓我們....還想再次.....蒞臨.....

 

 

這次的國慶煙火活動....實屬完美

但....有些地方.....我想貢獻一些建議與看法

其目的.....就是

因為.....竹北.....已具備....舉辦國際性的活動

若因.....我貢獻小小的建言....而讓往後的活動更好

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既然是全國性

就要.....在交通.....接駁動線有更多的人力...及車輛支援

 

1、排隊時....以紅線分隔.....讓排隊人一目了然的...排S型隊型

2、多設幾列隊伍.....例:若三輛車同時到達.....就3隊同時上車

而不是只有一排隊伍....讓車在等人...也讓其它人在乾等

3、一開始...就要加增十足的人力....及車輛

而不是.....有人在抱怨....才急就章的要人力及車輛支援

4、工作人員的配備...例如:口哨...無線對講機...大聲公喇叭...及廣播係統一定要有

5、請特別重視...往高鐵...台鐵接駁路線....因為這些路線都是外地來的客人

若因規劃不周....使得應搭的高鐵...台鐵客人逾時....而無法搭乘....會讓人有不好的觀感

下次....不會再來

6、加強工作人員訓練....讓他們非常明白自己的工作內容.....具備應變能力

 

 

 

 

 

 

 

 

 

 

因為....我看電視...都在播放好的.....

你知道嗎.....我在排隊時......差點....發生暴動

電視沒說.....工作人更不會說

誰會知道阿

 

 

 

 

一開始排隊時......就是要大家直直的排下去

後來的人....也不知從哪....排下去

然後....整個沙灘就滿滿的人.....

各隊的接駁窗口.....就只有一個.....都是車在等人....好浪費時間

 

雖說如此.....每個人都很安靜耐心的排隊

有時....隊伍動都不動一下.....好累

 

既這麼累....就代表你的方法不對呀

 

 

後來可能....驚覺....再用這方法....高鐵和台鐵......會有許多人搭不到

所以工作人員連忙的跑來跑去....連忙的要排在最後面的人往前....分2~3隊伍上車

那...我們已排了快3小時的人....卡在中間.....是怎樣!!!!!

為什麼....後來的先上車......

這時....就有少部分的人.....搶著....好像在逃難一樣....往前衝

沙灘只有少許的....燈光......有人因跑上去...跌倒......很危險

 

 

這時....有4位男生...大喊.....這是什麼管理.....白痴管理

這4位男生....一直都很耐心的排隊.....實在是看不下去.....是因工作人員疏忽

導致忙亂中的危險......誰負責

就.....用叫罵聲.....要工作人員換正確的方法

 

 

 

其實....那幾位男生是對的

我也很心疼工作人員的辛苦........但怎會如此不知方法及變通

讓我.....真覺得.....一大敗筆

 

 

 

我搭接駁車到新竹高鐵......先去站內上洗手間

出來後看到.....有3人共乘計程車....因為他們搭不上自己的高鐵

只好.....共負擔計程車錢

他們邊上車....邊說....好爛

 

 

 

然後.....我車開到....興隆路一段....看到有大約10.輛遊覽車

往...南寮漁港開去.....這是救火支援車輛吧......我想

 

為什麼....一開始不就調兵遣將的.....大批車進來

 

 

 

一定要有人大聲.....才這樣

 

 

 

 

 

 

 

這時......趙耀東吧......應該是他說的吧

這話響在我耳旁

 

 

 

說:最聰明的人在商場.....第二聰明的人在教育界....最笨的人在公家單位

 

 

 

 

 

 

 

我沒隱射什麼......也沒惡意

只是.....11:35在高鐵開車..出發回到家....也才12:15

 

 

 

這時....或許還有人在南寮漁港上接駁車吧

好累

 

 

 

 

 

 

 

 

 

2013......10/1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