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很忙.......很累

 

 

 

因為.......期中考快到了

要把所有的評量卷改完......複習卷做出來

 

 

 

再把改完的....做出來的.......希望小朋友都能吸收到腦袋中

考試時不失常.....的.....表現出來

 

 

 

 

 

 

 

其實ㄚ

這些時間......我都在蘊釀

想把教會國...高小組辭了

不想帶了

 

 

 

有點......不想這麼忙

 

 

什麼事都沒發生......就只是.....不想這麼忙

 

 

 

我也知道......國高小組輔導一直在變動中

這樣對孩子不好......我知道阿

 

 

就這樣在心裡.......自我對話......

好....不要....好.....不要.....好....不要

 

 

 

 

 

 

 

 

 

 

星期四晚上.....做個夢

夢見......我陪一位輔導去找牧師

因為....他表達服事方向要改變

所以......不帶國高小組

牧師一反往常........馬上就答應他

我則說.......我還要再帶國高小組

 

 

 

 

醒後......這夢....還是很清晰在我的腦袋繞阿繞

 

 

這是我的決定嗎

 

 

禮拜五晚上......就趕快備課

 

 

備課時......我心裡在無聲吶喊

若.....要我留

就鼓勵我.....就支持我

 

 

 

 

 

 

早上......國高小組....從一開始就很熱絡......

那些酷酷的高三生......居然......那麼的投入

 

 

最後的話語時間.....今天的主題是...."專注"

我先設計動態的遊戲.....由簡到複雜

再說鮭魚......從孵化...到成熟

再由大海迴游到出生地產卵

再把話題帶到聖經的教導

 

 

從頭到尾......孩子們都好投入......也有回應

 

 

我也...說得....教得....玩得......好開心

 

 

 

 

 

上帝爸爸.......我馬上順服

以後有問題......我一定會提出來.....尋求幫助

不再萌生......"不想帶"......這個意念

 

 

 

 

 

 

 

 

 

 

 

 

 

 

 

 

 

 

 

 

上次.....和大學同學碧瑩單獨....出來吃飯

某本雜誌....介紹的各地.....有特色的咖啡店

 

 

 

早上.....教會忙完

 

走吧....去那家喝咖啡.....放鬆.....放空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新北市金山區跳石4號

 

 

 

 

 

我就坐......都天黑了

客人都回家了'

 

 

只剩.....小狗躺在我的桌下.....陪我

 

我們2個....一起把這盤鬆餅吃完

 

我再把咖啡....倒進盤子給牠喝

 

 

 

 

我點的是......阿拉拔拿鐵......有加酒

不知......小狗喝到酒是....什麼滋味

 

嘻嘻






 

 

 

2013.....10/2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