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把燈.....全關







就點一盞......泡澡時點的.....小油燈

放在電腦前......螢幕是....奇摩.....我的部落格














就陪她.....先默哀幾分鐘

再表達........我一些小小的感言......

謝謝妳陪我......好長的一段時間





再過幾小時.....妳就要斷氣了

我會陪妳走最後一程的












居然

我還掉淚

















別看我......好像大剌剌的




我真的對......."分離".......這種事

怎麼也學不會.....如何放開....放下


















就順著自己的個性走吧

捨不得......就哭

捨不得......就去挽回

捨不得......就在原地.....魂魄不散.....甚至不想投胎去過好日子





















我知道這樣是苦了自己










但.......絕然放下

我會更苦


















唉呀

這是什麼爛個性阿




真是要不得






























奇摩惠君

謝謝妳......陪我這麼久


好多烏漆麻黑的事........都是先在這得心情舒放

我才能去面對事情.......處理.......活到現在





























奇摩惠君

一路好走






































也祝痞客惠小君

在那

過得愉快





























2013.......10/2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