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7點.....就有電話

是到加拿大快6年的....薛哥

 

 

 

 

 

 

當初薛哥把小組交給我.....很訝異

我一直沒問.....為什麼會找上我

 

 

 

 

 

後來明白.....應該是這原因吧

老人小組.....沒人願意接

 

 

 

 

 

 

 

薛哥是回來處理中壢的房子

看我們之外.....也要到觀音教會

探望......剛做腫瘤切除手術的鳳清

 

 

 

 

 

 

薛哥、鳳清、我....還有僅剩存的幾位姐妹

我們是老戰友.....教會草創時.....我們就在一起

 

 

 

 

 

 

上禮拜....聽到鳳清手術情況......就想去看她

事情這麼拖......一禮拜就過去

 

 

 

 

 

早上薛哥來電.....只說.....他回來了

但不進教會.....他要直接去觀音看鳳清

 

 

 

 

 

我整個清醒.....想想......

人在台灣的我......都還沒行動

........今天也是都忙......那該怎麼做才好

才好安撫......內心不安的自己

 

 

 

 

 

 

 

 

 

 

 

 

 

 

今天國..高小組時間.......是早就計畫好

全體國高小組......早上8:30在健行科技大學籃球場......比賽籃球

 

 

 

 

 

把幾位因交通有問題的小孩......載到球場後

心裡突然來的想法......就......請別組的輔導姐姐

幫忙.....照顧我家的小孩

再....馬上趕去教會......

請籃阿姨......把10:40過後的成人小組

今天.....把她的小組....和....我的小組....合併

我要去觀音教會......探訪.....

再跑5樓.....告訴麗玉牧師.....12:30的開會

我無法參加......我要去觀音教會.....探訪

麗玉牧師....就把開會資料先給我

我事後再和她聯絡就好

 

 

 

 

我再到2樓....請燕玲把觀音教會的地址給我

 

 

 

 

咚...咚....跑上跑下......發動車已快9點

再輸入地址.....請導航幫忙

 

 

 

 

禱告上帝.....為我開路......不要塞車

 

 

 

 

 

 

一路順暢.....9:30到達

才知.....觀音教會10:00.....開始聚會

 

 

 

沒看到鳳清.....倒是看到他先生

 

 

 

他看到我......眼睛睜大大.......問.....是什麼風把妳吹過來

 

我未開口.....先掉淚.......想到他們這一家.......我真的很捨不得

 

 

 

 

別哭啦.....鳳清等一下就來了.......

 

 

 

 

 

想來....應該是沒事.....剛開完刀就可下床...喔

還是.....我拖太久......是人家可以下床了.....我才來的

 

 

 

 

 

 

聚會開始....才看到薛哥和一位為他開車的弟兄.....進來

 

 

 

 

 

 

詩歌唱一半......鳳清從我背後....拍我

 

 

 

 

椅子拉旁邊.....到鳳清旁坐下來......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還好吧???

 

 

還好.....腫瘤把一顆腎包起來.....醫生就把那顆腎切除

癌細胞....沒擴散.......都很好

 

 

 

 

 

 

中午.....在觀音教會用餐

 

 

 

 

 

 

 

 

 

快13:30......把薛哥載去籃阿姨家

互相說說.....彼此的近況

好像一眨眼的時間......6年就這麼過去

還好.....都沒太多的變化

 

 

 

在籃阿姨家用餐......

 

 

 

 

 

 

 

 

 

 

回家......薛哥在車上問.......有對像了嗎/????

 

 

 

還沒!!!!

 

 

 

妳有要求嗎???

 

 

 

 

 

 

 

 

 

你看我.....今天從一大早.....到現在

若我現在有對像......能這麼自由........在外面混這麼久還沒回家嗎

 

 

 

 

我沒任何條件要求......只希望......對方能真的支持我做的事

 

 

 

 

像今天.....若有的話......他可以支持我.....一起到觀音教會探訪

中午我們大家一起吃飯....天南地北的聊......沒任何時間的壓力

而不是......我在做事.....他在扯後腿

 

 

 

孩子大了.....我的社會責任也交卷了

他要....支持....參與.....我在教會做的事

這樣就好了

 

 

 

 

 

 

薛哥無言

 

 

 

他知道......這點.....真的還蠻難的

 

 

 

 

 

 

 

 

 

 

 

 

 

 

 

 

 

 

 

 

 

送薛哥回家後

 

我拐個彎......到威尼斯看電影.....放鬆一下

 

雷神索爾2

 

 

IMG_8832 IMG_8834 IMG_8835

 

服務員在劃位時

我只聽到......好像....已客滿了.....這位子可以嗎

 

 

我就說....OK

 

 

 

 

 

 

 

一看

是單人座

 

 

 

是不是....預言....還是咒詛????

 

 

難不成......我真的會成....孤家寡人....嗎

 

 IMG_8843IMG_8845    IMG_8846  

 

 

 

 

 

也好

 

我愛怎麼坐

我愛怎麼躺

 

都可

 

 

 

 

 

 

 

 

 

2013........11/3.......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