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美術王老師要離開....好驚訝

 

因為....我來安親班時.....她就在了

 

 

好多年了

 

 

 

 

 

 

 

 

 

幾位資深老師........就合送.....是王老師氣質的禮物

因為王老師.....不要歡送聚餐

 

 

 

我真的很喜歡她

 

雖然她一禮拜只有幾天在幼稚園和安親班

若我們有碰面......一定會聊一聊

 

 

也難得碰到知心的成熟的.....特別是

當我有難渡過的事.....和她聊

我會放心的掉眼淚.......在她面前......不會那麼ㄍ一ㄥ

 

王老師會適時.......說出關鍵話.......解我的惑與豁

 

 

 

 

 

 

也知

除非是有約定.......在彼此可以的時間.......見面聊一聊

否則......也就.....還是會把心事往肚裡吞

 

 

人世間的情誼......可遇不可求

 

 

 

 

 

 

 

 

 

中午......王老師就依每位的不同.....準備回禮.......親自送上

 

 

她給我一本書.........

她說........等她離開再打開看

IMG_8918  

 

忙......回家再看吧

 

 

 

 

 

不會去想

我在人的心中......是如何的....被....描述

 

 

但.....看到王老師......這樣

真的........好溫暖

IMG_8916 IMG_8917  

 

 

 

 

 

 

 

關於愛

 

我還是習慣......做.....安靜的付出就好

 

 

至於

對於....做自己這件事......也不再那麼強調

只要事情順利.....就好

 

 

 

 

但.....真的

被瞭解.......很溫暖.........

 

 

 

 

關於愛

我還在學習

 

 

 

 

 

 

 

 

 

2013......11/2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