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日本....很認真的準備.....要考的試

凡是....在日本....語文學校現今要他準備什麼.......他很認真的在準備

同時....也很積極的準備申請學校所需的文件

 

 

不久前.....才把他要的文件....都寄過去

 

 

但.....前幾天.....確定.....還要再一張....畢業證明書

 

 

就是說.....他那張畢業證書....即使是中、英文對照.....也不行

就是要....再開一張.....畢業證明書

 

 

這問題....早在幾個月前就提出來

我有去問軍校.......對方回答.....就只有畢業證書

畢業證明書....是......很難開出來的

 

 

總之....這問題又再次要去面對

我....又去跑軍校.......歷經....(我不想說的過程)

才開出這張.....就學證明書

 

立馬.....請淑卿翻譯日文.....再去軍校蓋章

 

 

去前.....想到....先把中、日證書傳給兒看.....別....寄到日本又不行了

問....這樣可行?.........兒說......"就學"....2字不合!!!

一定要"畢業"...2字

一定要"卒業"...2字

 

 

 

 

我覺得.....又是一場

中日大戰

 

 

 

明天....再去軍校一趟

IMG_8949  

 

 

 

 

星期六...日....在中原大學

早上9:00~傍晚4:30......上一年18學分的研習課

 

 

所以.....星期日....國高小組....沒去

 

 

有點想念....那群酷酷的孩子........內

 

IMG_8951  IMG_8952  

 

 

 

 

 

 

 

對於......新家

最近......很積極的投入

 

 

 

這張......是前陣子拍的

我請師傅把牆的窗.....打掉....填起來

IMG_8883  

再請他漆上.....我想的.....要的客廳

IMG_8961  

這區就當客廳.......還有燈飾......還在找......中

 

床買新的......近日會擺上

 

 

 

 

 

陽台......想做成咖啡吧

 

IMG_8964  

在......挖陽台的....花盆時

IMG_8963  

在想

 

我想住......和以往不一樣的"家"

 

 

 

你知道嗎......師傅之前聽我說.....要漆的顏色

他要我再想一下

 

 

經他這麼.....一說.....

我猶豫.....一下......還覺得......自己太驚悚了吧

 

 

 

 

不......我就是要這樣

再加上我愛的沙發.....她伴我好多年了

IMG_8962  

我還要再找....."特殊".....的燈

還要再配....不一樣的窗簾

 

顏色....給它很繽紛

 

 

 

 

 

 

 

 

 

 

 

 

 

就是要醬子的房間

 

 

 

 

 

 

 

 

 

不管了

 

 

 

 

 

 

 

 

 

2013.......12/1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