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直接到新家.....繼續昨天未完成的工作

 

 

 

 

昨天回家後

一直在想.....應該怎麼做....才會更省力和方便

因為是一個人.....有些步驟應該是要有2個人才好做

畢竟....只是想

 

還是......實際操作時才知道哪邊.....該怎麼做

 

 

 

 

 

8:30到新家

 

 

開始操作囉

 

 

 

 

 

 

 

因為.....我不能做每一步驟....就拍照存證

這樣太費時

 

 

所以......這時

我已....把衣櫥抬正了

 

 

很重...真的很重

 

要抬時

我先在心裡禱告

求天使...眾天使幫我抬

這樣我才抬得起來呀

 

 

 

別不信這樣的事

 

 

 

聽過一件事嗎???

 

英國在第二次大戰.....德軍要來侵略英國

那時的英國.....國力不是很強

應該說.....比德國弱太多

 

英國派500架飛機去迎戰.....幾千架的德軍

這時英女王深知.....真的是以卵擊石

但.....總不能就等敵軍侵略....什麼事都不做吧

就迎戰吧

 

但.....英女王請全國人民為這次的戰役禱告

 

 

結果.....德軍在上空........看到英軍....調頭就跑

 

因為....德軍看到成千成萬的軍機.....在英軍後面

 

所以......英軍不戰而勝.....嚇跑德軍

 

你說那成千成萬的飛機是....什麼????

就是天使天軍阿

 

 

上回....有新聞在嘲諷郭美江牧師.....禱告就有鑽石和黃金降落

這事是真的

因為.....我們教會請郭美江牧師來講道時......就有發生

 

重點不是鑽石和黃金

 

而是....敬拜神很美.....神與我們同在是多麼榮耀的事

所以.....就降下鑽石和黃金

 

我們不是為求鑽石和黃金而敬拜的

 

 

 

那新聞就用嘲諷的口氣來報導這件事

好像我們是日月教一樣....在騙人

 

 

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而報導之人....沒有深入查看就亂說一通

遲早會自食惡果.....退出新聞界

太不專業了

 

 

 

IMG_9029  IMG_9031  IMG_9038  IMG_9039    IMG_9033  

 

 

像.....要裝門時

真的需要幫手....來扶著

我來鎖螺絲

 

 

但....就是沒人可幫忙阿

 

 

後來靈機一動

小門用大腿撐著....大門用腳掌撐著

 

然後很費力的....找洞.....鎖螺絲

 

 

就成功了

 

 

但....還是有些地方要調整

 

 

 

明天再去....完工

 

 

 

 

 

還有一件衣櫥

 

我想......等等吧

再說吧

 

 

 

 

 

真的好累ㄛ

 

 

 

 

 

 

在組衣櫃時

美英撥電話來....說

她還是要我準備好履歷表和自傳

要投....某高中的老師.....

 

 

我說

我沒有教師證

 

她說.......先準備就對了

 

 

 

 

 

上上禮拜...到中原大學上研習課

 

上課老師有說......高中老師的事

 

 

 

我有興趣....了喔

 

 

 

上次是基於....因為有招生壓力

所以才沒去投履歷表

 

 

 

或許......那種壓力我承受得了呀

何必想那麼多

 

 

剛好美英又撥電話來

 

 

 

所以

我願意試一試

 

 

 

 

 

說不定......很好

別想太多了

 

 

 

 

準備履歷表和自傳囉

 

 

 

 

 

 

 

 

 

 

回到家......進房

已12點了

 

 

 

 

 

 

 

 

 

 

2013......12/2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