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15出安親班

要趕8:40的白日夢冒險王

 

 

先去中原大學....買一些食物

買3種.....其中一種還在鍋中

 

心想不要.....太晚進電影院就好

 

 

 

畫位置時.....服務人員說8:50才開始

 

好加在.....我沒遲到

 

 

 

 

 

 

上回坐一人座位.....覺得很舒服

這次再畫一人座位.......輕鬆吃我的晚餐和看電影

IMG_9040 IMG_9041   IMG_9044  IMG_9045  

 

 

 

有時間......去看這部電影好嗎

真的很棒!!!!!!

 

你一定會覺得.......電影的男主角.....就是自己

 

 

 

常常為了工作.......我們也是這股的衝勁

 

 

 

 

去看吧

真的很棒

 

 

 

 

 

 

 

 

我要.....很認真的準備履歷表和自傳

 

若有機會讓我有新的嘗試

我要去做做看

 

 

 

 

讓自己開拓視野

 

 

 

 

 

惠小君

加油

 

 

 

 

 

 

 

 

2013........12/26.........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