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參加.....同事的婚禮

她......可是帶球結婚的

 

 

其實在多日前.....就已在男方家辦婚宴

今天是......吃歸寧宴

 

 

邊吃邊看......新郎到新娘家迎娶的影片

 

我看著看著.....就掉眼淚

特別是新娘拜別父母.....特有感覺

 

 

同事看到.......問我....哭什麼

 

我就說好感人......讓我想到

若我結婚......若是拜別父母

我一定會哭花了妝.....甚至就說......我不嫁了

 

 

 

我還真三八.......就一邊說一邊哭

好像......我真的要嫁一樣

 

 

 

同事就說........你都沒男朋友.......還久的很冽

 

 

 

 

我當然輸人不輸陣阿

 

就說......我有啦.....正在交往中

 

 

本來一桌人都頭低低吃東西

就......全抬起頭.......好高興看著我

 

 

 

是怎樣啦

我是妖怪嗎.......有男朋友就這麼驚訝嗎

 

真是沒禮貌

 

 

 

主任就說.....改天吃尾牙....帶他來一起吃

 

 

 

 

 

完蛋了

我又拿刀往自己的脖子砍

 

 

 

 

 

 

 

 

 

 

 

 

 

傍晚去驗收......廚房漏水的修理

牆壁有冒水汗......又有些水滲出來

撥電話給黃先生.......告訴他這些情形

 

應該是.........好像不合格

 

 

 

 

 

 

 

 

上3樓我的房間......到陽台看

對面的大樓......應該是完工了.....燈都亮起來了

 

整個看.....就好舒服

 

 

 

 

 

 

 

心裡.......隱隱約約的擔心起來

 

我要去哪找一個男朋友去吃尾牙

 

去租一個吧.......這樣比較快

 

否則.....那群的等候眼光.......我會完蛋

 

 

IMG_9077  

 

 

 

 

 

 

2014.......1/18........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