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往事

 

 

就是....在

好多年前.....我嫁去板橋

那時的工作是.......代書助理......是在一家代書事務所

 

 

那是一家很傳統很傳統的代書事務所

就是.....你若是要學東西....必須很低微的向前輩請教

但....因.....我是前夫介紹進去的....應該會有.....比較人性的待遇

因為....前夫是信義房屋經理人.....那家代書事務所是信義專任的代書

總之....就是師徒制

 

 

 

 

但.....可想而知......我會因人介紹進去....就可以輕易的學到東西嗎

更是相反......處處被人酸話

但.....我還是在這家代書事務所學到很扎實的.....工夫

靠得就是....忍耐

 

 

 

 

 

有一次......我接到一通電話....是另一家代書事務所....打來問某地段的公告現值

我很殷情幫他查...並告知......後來....他說......你們這家代書事務所是出名的高傲

因為生意很好呀......這....我是知道的

 

 

 

 

 

他很訝異......我這麼的服務他

 

 

 

 

他就說.....以後有不懂的地方......不用客氣.....找他就好

 

 

 

果然....很快的......我分配到案件.....獨力作業的

有不懂的地方......我就問那位電話前輩

 

 

 

 

他就在電話中指導我.....當然.....有些事也是要問自己的事務所同伴

 

 

 

 

 

後來發現.....我前夫和我事務所一位小姐有"內情"....發生

 

 

 

 

後....經那位電話前輩轉介紹....到松江路的代書事務所工作

 

 

 

是不是.....經婚變的關係

我在工作中....就這麼......突飛猛進

就這麼一路......可以完全獨力作業

也和很多家....房仲簽約

 

 

 

 

 

 

但那位...電話前輩就突然.....聯絡不上

我始終都是和他通電話.......沒見過面

 

 

 

 

 

回到中壢後....又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就不說了

 

 

 

 

 

 

 

 

 

 

 

 

 

只是

今晚

 

 

我....內心......很想念

那位.....電話前輩

 

 

 

 

更是感激他......在婚變中....拉我一把

我才能蛻變.....另一個自己

 

 

 

 

 

 

很想念他....很感激他

 

 

 

 

 

 

 

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

 

 

 

 

 

 

 

晚上

在想這件事

在想這個人

 

 

 

 

 

 

2014.......1/1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