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的這件事

其實.....以前常發生

只是.....我們這群

都忍下來

 

 

 

 

但......不知為何

這次......我特有感覺

 

連自家的頭頭.....都不尊重我們

 

妳還期望家長.....尊重我們嗎

 

 

真是個....屁

 

 

 

 

我是說

我們真是個....屁

 

 

 

 

所以

隔天.....我默默的

把今年的14天特休

過年前3天....過年後3天.....

我都一併請下去

所以從下星期一我開使休假....

連星期六日.....我休14天

 

所以......休完假回安親班

就直接.....拿2月份薪水

 

 

 

她看我如此動作.....很訝異

 

 

 

 

 

 

 

 

我真的不是衝動

我......忍好久了

 

 

 

 

和我有過交集的人都會知道

 

你對我好.......我絕對加倍俸還......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我會忍很久

還是會做相同的.....好

 

 

只是......點出現了

 

 

就算了

 

 

 

 

 

先過年

再說吧

 

 

 

 

 

 

 

 

總之

已討厭了

 

 

 

 

 

2014...........1/2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