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錯

今天開年終會議

她....有所動作.....也怕過年後一領到1月份的薪水......我就丟離職單

 

 

其實

我真的是想.....這般計劃

 

 

 

就是個不爽.....不滿

 

 

或許過後......我會有更大的後悔感

 

因為....聽說....景氣真的不好

 

 

 

就這樣吧......先休息吧

 

 

 

 

 

 

回家途中

接到媽媽電話

說爸爸腳受傷......要帶他去急診

 

 

 

是因為........腳太靠近暖爐.......被灼傷

 

而爸爸的腳......知覺又不是很敏銳......糖尿病的關係

有一個球大的水泡

 

 

 

送他去壢新急診

擦洗清潔....上藥

再照X光.....

再處理.....一些事

就跑來跑去.....的

 

 

 

問爸爸口渴嗎?

他要喝寶礦力

 

 

 

 

出急診室大門

看一輛大型黑色廂型車

應該是有人往生......要送出來吧

 

 

 

 

告訴自己......不要回頭看......往前走

 

 

 

 

 

 

 

當我從7-11出來

瞄到.....是的

被白布完全蓋上....送出來

 

 

 

 

 

 

 

 

於是

我再回7-11

靜待.....再進急診室

 

 

 

 

 

 

 

 

 

 

 

原來是

不管

你在世.....是多麼有權力

離世時......只有一被白單......與你同在

 

所有的.....都帶不走

 

 

 

 

 

 

 

 

 

惠小君

正如......事情發生

有誰和妳在一起......那些"老師"有和你同仇敵慨嗎

 

 

 

 

 

 

 

當然沒有

因為....她們幾乎都是新近人員.....沒有年假

而且都是卒剌

 

 

 

 

 

 

 

況且

我並沒有情緒上.....失控

只是.....默默行使我該有的權力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不需明說

 

 

 

 

 

 

 

 

 

 

 

今天

她是很低姿態的表示

 

 

 

 

 

 

 

 

 

先休假吧

先幫媽媽做生意吧

先照顧爸爸吧

 

 

 

 

 

 

 

 

 

 

 

 

 

 

 

 

惠小君

先穩住

我知道妳......心情尚未過去

 

 

 

 

 

 

 

 

 

 

就讓

這件事過去

別再想了

 

 

 

 

否則

妳會被套在裡頭

 

 

 

 

 

 

 

 

 

 

 

 

 

 

 

 

2014........1/25.......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