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三高

所以......一個月要回醫院看高血壓、糖尿病、心藏病....一次

然後.....再找時間抽血檢查.....也要做血糖檢驗

 

 

 

 

 

昨天......去醫院換腳傷的藥

醫生說.....爸爸住院不是他處理的

所以強烈建議.....今天再來給當初的住院醫生看看....比較保險

 

 

 

 

 

看看行程表

所以今天要去驗血.....也要去給住院醫生看診

 

 

 

早上7:30驗血

晚上8:00找住院醫生

 

 

 

 

 

經昨晚......真是謝謝2位好朋友的開導........並......醍醐灌頂.....溫柔警言

 

我會做很好的......我真的會做很好的

而且

我真的有做....好

 


  

 

 

 

 

 

 

 

 

早上未7點......我們就出門

 

 

因為.....必須空腹驗血

所以要極早去......驗好馬上給爸爸食物

否則....糖尿病患是不能埃餓的

IMG_9252 IMG_9254  

若是很早就去

其實很快....就好

 

若太晚去....人多

等待的時間......可以到隔壁去看看....展覽

現在.....應該各大醫院都有這樣的......軟硬體設備

 

IMG_9255 IMG_9256  

門診尚未開始

IMG_9259  

爸爸驗好血

取車的途中......要先買早餐

 

 

豆漿是讓爸爸在車上喝的

IMG_9264  

這家的皮蛋瘦肉粥.....買2碗....因為我也愛吃這家

回家吃

 

 

先跟老闆娘說....我要po部落格做記錄....可以嗎

 

沒問題.....請拍

IMG_9263  

 

 

接爸爸時.....要排隊

好像去學校.....或者....安親班接孩子.....一樣

IMG_9267  

 

回到家

尚未8:00

果然早出門....比較好

IMG_9270  

 

等一下.....去銀行還錢

 

過年......在家陪爸爸

所以沒機會花錢

東湊湊西湊湊.......

 

 

 

 

你有沒聽過一句話

錢....就和女人擠乳溝一樣

平常....用力.....東擠擠....西擠擠

就有了

 

 

 

 

所以

我也會擠呀

 

 

 

以前常聽爺爺說.......1塊...2塊

他們談錢.......都是1塊2塊....的說

 

我覺得好奇怪......怎麼缺錢.....缺到這地步

 

 

原來.....1塊代表1萬元

 

 

 

 

所以

我現在...只.欠銀行145塊

 

 

這樣有沒有覺得

145塊....很快就會還完

 

 

所以

我很快就會還完

 

 

 

這是我的理財另一種方法

心......覺得很少

就會狠快的還完

真的喔

IMG_9274  IMG_9276        

 

 

 

 

去銀行的路上

看到一個畫面.....存在腦筋中

 

 

不知為何

覺得.....若是......畫在我房間的牆上

或許還蠻.....好看的

 

 

 

下午......就去辦吧

 

買粉蠟筆........動工囉

IMG_9278  

 

 

 

這是

偶然....看到

然後

突發....奇想

 

 

 

 

 

只是

若....媽媽看到

她一定會大叫

 

阿娘喂

 

 

 

 

 

 

 

 

好看嗎

 

 

就是好玩嘛

 

 

 

還好吧

 

IMG_9286  IMG_9280    

 

 

 

 

 

 

 

 

天色晚了

 

 

 

 

 

回家

帶爸爸....去給住院醫生看

 

 

 

 

 

 

 

 

 

 

 

 

2014.........2/6........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