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金山的海邊

吃早餐

 

 

 

 

 

就去阿

 

 

 

 

 

 

 

 

 

 

 

前前前一陣子

去金山跳石喝咖啡

 

 

 

 

 

 

 

途中......有個景象.....跑進我的眼中

 

 

 

 

 

但....那時就是這麼一閃

錯過.......美好畫面

 

 

 

 

 

 

 

 

雖錯過

她...卻在我的腦海中

 

 

 

 

 

 

 

 

 

 

 

早上

把火腿三明治烤好.......磨杯咖啡

帶上車.....去金山海邊吃早餐

 

 

 

 

 

 

 

 

 

 

 

就像

有時

我會帶評量考卷.....去某家咖啡店......改考卷

 

 

 

 

 

 

 

 

 

 

就像

我想

聽你的聲音........就電過去

 

 

 

 

 

 

 

 

就像

我想念時

眼睛就閉起來.........去想

 

 

 

 

 

 

 

 

 

 

下雨

無礙

我想去的心

IMG_9312 IMG_9324  

 

 

 

 

 

 

 

 

 

你好

我來了

我想你

IMG_9313 IMG_9317IMG_9318 IMG_9327

 

 

 

 

 

 

 

 

 

 

在沙灘行走

 

 

 

 

 

剛踩過的腳印

因潮水的吸允.....馬上又縮小

 

 

 

 

 

 

世間事也是一樣

很快就會被人遺忘

 

 

 

 

 

 

 

 

 

 

找個乾淨階梯......坐

吃早餐吧

IMG_9337  

 

 

 

 

 

 

遠方......似乎是燈塔

指引迷茫者一條路

 

IMG_9344  

 

 

 

 

 

 

 

 

 

 

 

 

 

 

 

 

 

 

 

 

以前

離婚時

台北教會有一群很愛我的大哥哥大姐姐

不管何時.....始終圍繞在我的身邊

那時......我也才27歲

對人生還盲懂時

就要面對....骨和肉....分離的痛

 

 

 

 

 

 

 

 

 

 

好久....真的好久不見

你們還好嗎

 

 

 

 

 

 

 

 

 

 

 

 

金山吃早餐後

再去

內湖和大家.....聊聊

 

 

 

 

 

 

 

 

 

 

 

 

 

 

 

 

 

先去

中壢有名的.......菜包

帶2盒給.......素霞姐和徐圓姐

 

 

 

 

 

 

 

 

 

那年.....素霞姐吃過

每回電話聯絡時

都會提一下

感覺

她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徐姐和燦榮哥是夫婦

雖然他們沒吃過

但......我想

他們會喜歡的

 

IMG_9309IMG_9308 IMG_9307    

 

 

 

 

 

 

 

 

 

 

 

 

謝謝你們

當年......那麼照顧我

 

 

 

 

 

 

今天

我若有一絲的剛強能力

都歸你們.....春雨秋雨的澆灌

 

 

IMG_9350  

 

 

 

 

 

 

 

2014........2/8.......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