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國高小組中........有4位高三生

一月的學測成績出來了

有一位成績還不錯.......要整理資料參加燦星計畫

她希望能進.....心想學校的廣電......將來成為媒體人

 

 

 

 

 

 

因為

她覺得.....目前臺灣的亂源其一.......出在媒體

她不想在旁抱怨....冷眼看待

她要加入......盡自己的力量......有股清流

 

 

 

 

她的熱血.......我請大人們.....一定要為她好好的禱告

 

 

 

 

 

我相信

她一定會如願進......她想的學校

 

 

 

 

 

 

 

 

還有三位.......要好好再準備.......參加7月的指考

希望......再考一次......能有好成績

 

 

 

 

 

 

 

 

 

我就在.......半夜特定的時間

line大家......稍為放鬆幾分鐘

一起聊聊.......今天看書.....的心得

最後

我再給大家.....幾句鼓勵的話

要大家一定要衝刺.......為自己而戰

考得好成績

 

 

 

 

 

 

 

 

 

 

 

在小組中

會分享兒子......靠自己的穩定專心.....找時間念書

也是考到好成績.......走自己計劃的道路

 

 

 

 

 

 

 

他行

大家也行

 

 

 

 

 

 

 

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為自己加油衝刺

 

 

 

 

 

 

 

 

 

 

 

 

 

時間到

就......告訴大家

請關掉手機......專心看書

 

 

 

 

 

 

 

 

 

 

 

 

 

 

 

一月考前

每個人......都好有自信

那時......我說什麼

沒人認真聽.......只有可可.......會私下找我聊聊

 

 

 

 

 

 

 

 

 

 

 

這時要再準備.......考7月

那三人.......都好乖的聽我說話

 

 

 

 

 

 

 

 

當然

我也只有鼓勵.......和......加油打氣

 

 

 

 

 

 

 

 

 

 

 

 

 

 

 

 

若這樣

使大家有往前的戰鬥力

我一定會陪.......到7月考完

 

 

 

 

 

 

 

 

 

 

 

 

 

 

加油

這群......神給我的大孩子們

IMG_6868

 

 

 

 

 

 

 

 

 

2014..........2/25.........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