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事房仲工作

曾想要買……店面

 

後來……從事代書工作

覺得……這件事……有點困難度

 

 

 

但………後來

不也是買了幾戶房!?

有困難嗎?!

去買……就會有錢生出來

 

 

 

 

剛剛……下班

就看到……每天會經過的coco飲料店

 

 

不知怎麼回事

買店面的事又浮現上來

 

 

 

這次

還有規劃的想法一併湧上

 

 

我不需買熱鬧地段

我只需買在有學校的附近

就算很偏僻的地方……還是有學校

有學生潮就可

 

但……有寒暑假的空窗期

就是以學校為主…再延伸出去

附近有市場或夜市

 

 

這樣的條件……鄉下也有啊

 

 

 

找個10坪……就可

我要賣飲料

先自己做……完全了解內部作業

 

 

再請人來做……

或許不是賺很多

但……自己不再那個累

有更多的時間……做其它的事

 

 

 

 

 

有……絕對有這樣的地方

是為我準備的

 

 

因為

我的心

已開始很認真的想這件事

也不再覺得有甚麼困難的

 

 

錢……在哪兒呢?

 

會生出來的

 

 

 

 

 

我有把握可以成功

 

因為每次求愛情……求不到時

錢……就會進來

 

 

 

屢試不爽

 

 

 

 

2014………3月26日……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