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外面吵.....得

真的會讓人......心浮動

 

 

 

 

 

 

 

我家.......也在吵

原因是

 

 

 

因為......賣土地

爸爸有一筆錢

弟弟就會.....來動這筆錢的腦筋

 

 

 

的確......他一直都在動爸爸的錢

我們5個女生......一直都在暗中對抗阻止他

 

 

 

 

我家在......桃園市火車站旁有老家

也被他.....賣得.....令人搖頭

 

 

 

 

 

 

前陣子

才剛從他手中搶下160萬的錢回來

還回爸爸的.....存摺中

 

 

 

 

 

這都是歸.....二妹的強悍功勞

 

 

 

 

 

但......壞就壞在

二妹的強悍是......非常的不尊重人

 

 

我看在她出發點是好意

很多事......我都沒提

沒點醒她

 

 

 

 

 

今天

她又來管爸爸的錢事

她很怕......爸爸媽媽

人還在的時候.....錢都被別人用完或拐跑

以後的醫藥費....喪葬費....都沒錢可用

於是.....跑去店裡......跟媽媽說一些事要怎麼處理

媽媽氣得半死.......真的很火二妹這麼強勢

 

 

 

 

 

 

 

雖然

二妹......是很關心爸爸媽媽的事

但.....我看出她到底在擔心什麼......

 

 

她是擔心......以後爸媽沒錢會拖累到她

 

 

 

 

 

 

雖然

爸媽現在的錢真的夠他們花也花不完

因為.....我家有個敗家子

二妹的擔心也不無道理

 

 

所以

爸爸的現款都辦定存....也特別告訴銀行人只有我爸爸說提才可提

有證件....也是沒用的

不動產都辦預告登記.....誰也別想私下拿證件去借錢或賣掉

 

這樣還不可以

 

 

 

她又再怕.....店裡的經營不是很好時

會動用到爸爸的錢

所以...她跑去店裡和媽媽說一些事

 

 

 

 

 

我真覺得

她....真是夠了

 

 

 

 

最終也是怕

錢用完了

二老還在

會拖累到她

 

 

 

 

 

 

 

 

 

於是

我上......我家族的line.....聲明

反正我沒家累.....若以後爸媽有事

我承擔一切照顧的事.....也別請外勞了

就是我來照顧

爸媽的錢....誰也別想拿...就只有他們能用

他們要怎麼用途.....誰也不要管

因為那是他們自己的錢

 

 

若果真.....最後都沒錢

每家每月給我一點錢

我來照顧他們....別擔心會麻煩到你們大家

 

這樣才平息...吵雜的聲音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承諾嗎

第一....我是老大...又沒家累....好像理所當然

第二....家裡那個弟弟.....就認命吧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上帝有說....尊榮父母的事....是很重要的事.....要做

 

 

 

 

 

 

 

今天

終於把這件.....吵很久的事...擺平了

 

 

 

 

 

 

 

 

 

 

 

承擔下來了

 

 

 

 

 

 

 

 

 

 

2014........4/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