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1  

 

 

 

 

 

 

去年....4月6日

兒子去日本

 

 

 

 

我是沒打算....很快去看他

但......也是跟著去買日幣.....5萬元

就放著

 

 

 

有一天....突然想到

我有買日幣吼.....都忘記了

一數.....怎麼少了將近2萬1千元

但旁邊的金飾和台幣都沒丟

 

不合情理阿

 

 

若是小偷......日幣怎不全拿走

台幣也不拿....金飾也不拿

 

我想不通

我真的想不通

 

 

這件懸案......就放快一年了

也沒個解答

我就.....算了

不去再意這件事

 

 

 

 

 

 

 

 

 

 

 

 

今天.......出去買母親節禮物

 

 

 

 

 

 

 

 

 

 

 
  

 

 

 

 

 

 

 

 

 

傍晚

就去老家....把重要的東西帶到新家放

 

 

 

 

 

整理東西時

 

 

再看日幣......事情就全明朗了

 

 

 

原來....當初

我把日幣5000....看成500

所以.....總數就算錯

一直認為.....我的錢掉了

 

 

 

其實根本沒掉.....一直都在

 

 

 

是我自己造成的

 

 

IMG_9565  

 

 

 

 

 

 

也很納悶

當時

我怎會看錯

 

 

 

 

 

還為這件事

想東想西

模擬好幾種情況

 

 

 

 

我有回頭再數幾次

 

 

怎就

還是沒察覺

自己看錯

 

???

 

 

 

 

 

 

 

 

 

 

 

 

 

 

2014.........4/1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