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事忙完

 

 

 

 

現在

下午一定要開會

正常的話.......3:00結束

 

 

 

今天開會

我幾投入的.....冽

 

 

 

沒有在本子裡.......一直畫方格和圈圈

 

 

 

 

 

 

 

 

 

 

但是.......快3點時

我的腦袋.....出現

追夕陽

3個字

 

 

 

 

 

 

 

 

等一下就去

 

 

 

 

 

 

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

 

 

 

 

 

 

 

若是2個人的話.......也可以呀

 

 

 

 

就一起去呗

 

 

 

 

 

 

再加一個......."條件"

我的他.......要欣賞我的

想去就去....說走就走

 

 

 

 

 

而且

要和我一起行動

 

 

 

 

 

 

 

好像

粉難的.....喔

 

 

 

 

 

永安漁港

我來好多次了

 

 

 

 

這次

拍不一樣的

 

 

 

 

 

 

這張像不像....威尼斯?

DSC_0013

所有的照片

只有這張.....是有用別的方式拍的

 

 

其它的

都沒有後製作業

 

 

都是

原味原汁

DSC_0012

 

 

 

 

 

 

你知道嗎

本來太陽.....很大很大

我等夕陽......都快成人肉乾了

好熱!!!!

 

 

 

 

 

 

 

後來

我就只是....往包包....拿個水

一抬頭

 

 

 

 

 

 

 

太陽就整個掉進....雲裡去了

 

 

 

 

 

 

就成

這般....夕陽

 

 

 

 

 

 

 

雖然追到

就...只是追到尾巴

 

 

 

 

 

 

 

 

切腹.....阿

 

 

 

 

 

 

 

 

真氣腦自己

幹嘛....喝水啦

DSC_0029DSC_0034DSC_0040DSC_0041DSC_0042DSC_0045

 DSC_0053DSC_0047

DSC_0046

DSC_0050

 

 

 

 

 

 

 

 

 

 

 

 

 

 

 

 

 

 

下午

天氣雖熱

 

 

 

心還蠻靜的

 

 

 

 

 

 

 

就想到

金城武.....最新的廣告詞

 

 

 

 

 

 

 

 

 

 

 

 

 

 

 

 

 

 

 

 

 

 

 

 

 

 

 

 

 

2014.........7/2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