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在回日本前2天

小聲的說………………媽媽

 

 

什麼事?

 

 

 

 

妳知道嗎…………有時我要開窗戶…………吹吹風

但是………又怕被對戶看到………我在做什麼

 

 

 

那…………你就把窗簾拉下來呀

 

 

 

可是…………這樣就………風吹不進來

況且…………窗簾一片一片有灰塵…………很髒

 

 

 

我心想…………那你就擦一擦呀

 

 

 

 

 

 

 

我知道……………兒想換窗簾

 

 

 

事情發生在…………女朋友來家裡小住………後的事

 

 

 

 

房間有冷氣

也有拉式的窗簾

若………想開窗戶吹風

的確會被對面的住戶看到裡面在做什麼

 

 

 

 

 

想想…………兒實際上的訴求

 

 

嗯………我懂了

 

 

 

 

今天

師傅來裝窗簾

 

 

當初師傅量好………報價

 

 

 

 

唉唷……………沒想到………

就2扇窗簾…………要醬………多錢

 

 

 

兒子要的

當然要裝

 

 

 

 

 

師傅在裝的時候

我想到…………沒設計成…………有內裡的窗簾

 

 

 

再看看師傅帶來的布料的………樣本

內裡…………要乳白色………蕾絲花邊的

 

 

 

當然要蕾絲花邊

 

 

因為

以防萬一…………哪天

兒的女朋友…………輕輕的一說

“怎麼沒有蕾絲花邊”…………

 

 

到時

還是要再裝的

 

 

 

 

 

何必等人…………說

 

 

 

 

 

老娘……………我

就識相點…………先裝

 

 

 

 

 

 

我不但是好媽媽

絕對是好婆婆

 

 

 

不用等妳開口

我就知道…………要做什麼

 

 

 

 

醬…………才對嘛

 

 

 

做婆婆

也要跟上時代

 

 

 

 

 

 

 

我很上道吧

 

DSC_0528  DSC_0527  

 

 

 

 

 

2014……………9/2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