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李

準備………星期五的………上海旅遊

 

 

想到昨天…………老大刻意提起

我10/13休假的事…………嘮叨不已

就有點………把心煩再複習一次

 

 

 

10/10~10/12連休假

所以就再安排10/13………連休4天

她一反往常…………沒哇哇叫

 

 

 

我就知道……事情沒這麼簡單

她哪會就這麼輕易放過

 

 

 

就在昨天…………她終於現出原形

一通電話上來………劈里啪啦………說

 

我早就準備好了………要怎麼還招

 

 

她就是要我10/13上班

若要放特休…………就選寒暑假

 

 

 

 

 

 

 

10/13………我還在上海

怎可能………回來給妳上班

 

 

 

 

 

雖然…………這插曲

真是………不舒服

 

 

 

不過也學會

為自己爭取

 

 

 

 

就是………爭取

然後…………老大就跑來跟我說

 

 

剛剛………沒什麼用意

我已安排好…………帶妳班的代課老師

 

 

 

 

 

這時

就會………有股淡淡悲哀

 

還好

我還有一些剩餘價值

 

 

 

 

 

 

 

管它…………什麼

我就是要出去玩

才不要被這些………烏煙瘴氣所困

 

 

 

 

就是要玩更快樂

 

 

 

什麼………剩餘價值

 

 

 

 

我本來

就…………很有價值

 

 

 

 

 

 

管你的哦

 

 

 

 

 

 

 

 

2014………………10/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