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

還是會騎車

我熟悉的跑道

慢跑

 

 

 

 

 

就有一次

 

 

好像

對新家周遭的環境

都沒有好好的認識一下

 

 

 

 

就改方式和路線

 

 

就在新家周圍

散步

快走

 

 

 

每天

就從不同方向

走出去

 

 

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後來

發現

 

 

 

 

從我家的12點方向直走

再右轉直走

再左轉

再右轉

 

 

就發現

 

 

 

這裡有一座新公園

旁邊溪流的兩旁走道

都整理好了

 

其實啊

這就是

我老家的後面

 

 

 

 

都怪我以前

都是匆匆忙忙的

沒去注意周遭環境已有變化

 

 

DSC_0325  DSC_0327  DSC_0329  DSC_0331  DSC_0334  

這樣繞一圈

大約就走了

一小時的時間

 

 

 

 

最近

好多事

接連的發生

 

 

 

有工作上的事

有友情上的事

有教會上的事

 

 

好像約好似的

一起發生

 

 

讓我有點焦頭爛額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我還是一件一件處理

 

我沒逃避

 

 

 

 

有一天

就跪下床邊和上帝禱告

 

我受不了

整個人崩潰似

放下

大哭

 

 

 

 

怎知

怕樓下爸媽聽到

也只能悶著棉被裡哭

 

 

反正

發洩

就好

 

 

 

 

 

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華航還再往上飆

 

 

我從很底點買15張

現在

 

 

 

再等一陣子

就賣

可以

還房貸

 

 

 

 

 

 

當初買華航

是因

看到蕭萬長

說一句話

 

有靈感買的

 

 

 

 

 

 

我的意思是

就算我很難過

 

 

我還是很務實的

注意

財務的事

 

 

 

 

 

本來哭得死去活來的

 

想到這件事

 

 

就笑了

 

 

 

 

 

 

前面這條路

真是啟發了我

 

 

 

再怎麼黑暗的路

總有亮光指引

DSC_0335  

 

 

 

 

老娘

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我家旁邊有座廟

 

三不五時

就請戲團來唱

 

 

都是

阿公阿嬤在看

 

 

 

 

散步回來

 

 

 

我也去捧個人場

 

 

 

否則

真的好冷

 

DSC_0363  DSC_0364  

 

 

 

 

2014……………12/6……………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