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9分鐘

我的生日就要過去了

 

 

 

 

就算是fb

我也沒show出

我生日的日期

 

 

 

 

其實

我是很低調的人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會

若無其事的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不是要你請我吃飯

也不是要你送我禮物

 

 

 

 

只是

因為

你是好朋友

就說一聲

 

 

 

 

 

 

 

這次心裡有點憂鬱

 

 

 

 

因為

我失去一位好朋友

 

 

 

真的是很難過

 

 

 

 

 

 

 

 常常

看著手機

真想

問他好嗎

 

 

 

終究還是

沒聯絡

 

 

 

 

 

 

 

 

 

 

 

 

 

 

 

 

 

 

 

 

 

 

 

 

12月10日了

 

 

 

 

 

我的生日過了

 

 

 

 

 

 

 

我終於開心了

 

 

 

 

 

 

2014…………12/1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