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齊生日是3/21

 

 

 

去年3/21

他在國內

所以有吃到蛋糕

 

 

 

 

 

今年3/21

他在日本

 

 

 

 

 

 

所以

我在想

要用什麼方式

才會讓他感受到

真的…………生日快樂

這件事

 

 

 

 

 

 

我還上網找

在小齊日本的住處附近

有沒有蛋糕店

 

我匯錢過去

他幫我送蛋糕給小齊

 

 

 

 

我想…………這個方式

先保留下來

以後再用

 

 

 

 

我就想到一個方法

先做8個大字報

 

等星期六

妹妹們回家吃飯

再請大家一起來祝福

 

 

 

我再po上fb

妹妹們再留言

讓小齊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果然

效果不錯

 

 

 

 

 

小齊有感動…………到哦

 

DSC_0926

 

 

 

 

 

 

2015…………3/23…………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