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忙了幾天

 

 

 

當天………

也是很忙

都沒吃東西

 

 

 

食物都給妹妹們打包回家後

肚子餓時…………也沒啥東西可吃

 

 

 

 

很累………也顧不了什麼

睡覺去

 

 

 

 

 

 

然後呢

兒子…………也沒半點“話”

就這麼在網路上………不見了

 

 

 

 

 

 

星期天………教會有為媽媽們祝福

 

那時的心情………也還好

 

 

 

 

 

 

誰知……………到了晚上

整個就發酵了

 

 

 

 

就是有酸酸的感覺

 

 

 

 

 

 

我知兒子在外

也是蠻辛苦的

 

 

 

 

 

 

總不能

都不吭聲呀

 

 

 

 

 

 

當我心裡發牢騷時

兒的line就過來了

 

 

 

 

兒問我需要什麼

 

 

我哪會缺什麼!!!!

 

 

 

 

 

看到兒子line幾個字

就高興的………飛上天

 

 

 

我隔天還去買日幣………放著

等他回來………給他帶去

 

 

 

 

我就是醬

沒出息

 

 

真的

!!!!

 

 

 

 

 

想想

 

 

 

 

不行

一定要為自己

小小的慰勞

 

 

 

 

 

 

 

 

 

 

 

今天星期四5/14

我帶的班

下午3:40才會進安親班

 

 

 

 

早上幫爸爸媽媽準備早餐後

 

再睡個回籠覺

 

 

 

 

 

 

 

 

匆匆忙忙………打扮

去………台北市松壽路的新光三越……A11……2樓

貴婦吃的蜜糖吐司

DSC_1691

DSC_1694  

DSC_1697    

我也不知道

我是哪根筋不對

 

 

 

我還帶五年級的社會………去

因為………要做重點整理

 

 

要做了

做好……要他們背

 

 

 

 

 

 

後來證明

我不是貴婦

 

 

 

 

 

好吃的………擺眼前

也是一樣

 

 

 

 

 

 

14點趕回去

 

 

 

 

 

 

問自己

有快樂嗎

 

 

 

 

也還好

 

 

 

 

 

 

其實

我快樂的時候

是………幫別人服務的時候

 

 

 

 

 

 

知道就好了

 

 

下次就別發牢騷

 

 

 

 

 

 

2015…………5/1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