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411993299  

 

 

 

手機傳來祝福

 

 

猶豫了幾秒鐘

好吧

 

 

 

我接受

 

 

 

 

 

妳是不是

已……沒有

樂在工作……中?

 

 

 

 

 

 

 

何止

沒………樂在工作中

 

 

 

 

我連………玩

都……提不起勁

 

 

 

 

 

我知道

我生病了

還病得不輕

 

 

 

 

 

 

 

 

 

 

 

看著

計畫好了

工具也都準備好了

 

 

 

要把房間

床的位置

漆…………紅色

 

 

 

也都沒行動

 

 

 

 

 

 

大叫一聲

 

 

懶鬼

你給我出去

 

 

 

 

 

就開始動工

 

 

DSC_2226  DSC_2228DSC_2234  

 

 

 

 

完工了

 

 

妹妹們也回家烤肉

 

 

 

六妹看了

就說

有汽車旅館的味道

 

 

 

 

好吧

我就多放一個枕頭

期待………他快出現

 

 

 

 

 

我好像

有點恢復

 

 

 

至少

我會期待

“他“………趕快出現

 

 

 

 

烤肉去吧

 

 

 

 

 

 

 

 

惠小君

2014………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