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當我看到

那段話

 

 

整個人

五雷轟頂

 

 

好像

都是

我在一廂情願………的認為

 

 

 

認為

其實還是有希望

認為

只要我努力……

事情……就會往成功方向

 

 

 

 

 

 

其實不然

對不對?

 

 

 

 

 

 

 

 

 

 

也或許

事情

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因為

我蠻會

把事情………往壞處想

而且………加入自己一些幻想在裡面

 

 

 

 

 

 

 

妳忘了

 

好多次

真的………好多次

妳遺忘………不知放在哪裡的東西

 

總之

妳都打從心裡認為

那………一定是找不回來了

 

 

 

 

 

可是

就在………妳不經意時

妳在意的………且以為遺失的

就找到了

 

 

 

 

妳深知

凡是屬於妳的

上帝一定

為妳保存下來

絕不會遺失

 

 

 

同理

若他走了

就讓他走

 

 

 

是妳的

就會是妳的

 

 

 

 

 

 

 

如果

事情

真的………就是

這樣壞 

 

 

 

 

 

 

 

 

 

 

 

轉身過去

抬頭望天

什麼難處

都會過去的

 

 

 

 

 

 

 

 

 

 

不要為難自己

 

 

 

好嗎

 

 

 

惠小君………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