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發生一件……鳥事

 

 

我真的……太婦人之仁

真的給自然找麻煩

以至於……發生鳥事

 

 

也開了眼界

哪來的女人……這麼愛念……這麼愛雞雞乍乍

就說個不聽

真的被她打敗了

 

 

 

回到家……耳邊迴響著她的聲音

如影隨行

 

 

媽的……頭有點漲

 

 

 

 

 

 

想起………開春有一部電影

好像蠻好笑

 

片名:單身啪啪啪

 

 

 

走吧………去威尼斯影城

 

 

 

也是

最近……我懶得出去玩樂

妹妹就說……她如果是我……單身

絕不會暴畛天物……一定每天玩到趴

 

 

 

電影……午夜場0:00整

 

 

 

 

 

 

 

果然

心情真的有給它好多了

 

 

是不是

外國人比較……放得開

 

 

也不對呀

瑪丹娜失戀……也是很難過呀

 

 

但……她很快又有新戀情

 

 

 

 

 

電影的中心點是想……闡述

單身是一段最美的時光

它可以做好多事

先把自己好好了解開發

愛情……隨時都在………不需著急

 

 

倒是朋友……很重要

 

 

 

 

我也是這麼想

 

 

 

若在單身時就把財務狀況

準備好……會過得更輕鬆自在

 

這是我加進去的

 

 

 

 

 

當然………電影也是有表示

單身男女……在性事是更可以……多元化

就是……只要我想要、隨時都可

 

 

這點

我不是保守

我是站在安全的立場看

夜路走多必會見到鬼

 

 

我是……看看就好

 

 

 

只是

我很心所嚮往……外國人的

好容易快樂的心態

 

 

 

 

 

若是給我選

我還是先選……單身

 

 

 

雖然

我也很想要有個伴

 

 

 

 

再說啦

 

 

 

 

 

 

電影結束後

也凌晨2:00

還沒睡意

 

 

直奔金山………再繞海岸線

 

 

 

上國道一

後照鏡就突然出現………那道光

 

 

直行前來………說………快讓路

 

 

 

車速………之快

經過我時………有被震動到

很舒服

 

 

 

 

頓時才明白

我的基因射手天性………

不會因時光……而想休息

 

 

 

 

也好

 

反正也等不到

 

 

 

 

就做

我自己

射手女吧

 

 

 

一直做下去

 

 

 

 

 

惠小君………201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