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型手機後

可以上網....可以做好多事情

所以

即使電腦壞了

也沒打算再添新的電腦

 

 

 

應該說我覺得這輩子

就和電腦無緣

 

 

 

 

 

 

 

都怪痞客邦

從...哪個時候開始

就很不方便在手機po字和圖

 

 

 

 

 

有時候

想上來發發一些牢騷

就綁手綁腳的

 

 

 

 

 

 

 

 

 

 

幾不方便的

 

 

 

 

 

 

 

 

 

 

 

 

其實好像也是個提醒

手機看多了....對我這位"老人"

總是不好的事

 

 

 

 

所以就動了買電腦的念頭

 

 

 

 

 

詢問各方意見

多數人建議買"蘋果"

 

 

 

我也是這麼覺得

 

尤其是筆電

 

 

 

那個蘋果亮起來

好有文青味

 

 

 

 

 

雖然很貴

真的很貴

 

 

還是以蘋果為屬意

 

 

 

 

 

 

 

 

準備要買的時候

六妹發生一件家庭糾紛

 

 

就是妹夫為了打遊戲

去買一台筆電

他......只要一下班

就打得昏天暗地

三個小孩吵翻天

他也沒聽到

 

 

 

 

 

 

 

六妹知道我要買電腦

就把妹夫剛買的筆電

抱來說......便宜賣我

 

 

只要10000元

 

 

 

 

上網查不知名的牌子

 

 

大陸製的

 

 

而且維修地

只有3處

 

 

 

 

所以我就有了新的筆電

 

 

 

 

 

 

 

教會有一位弟兄

他是電腦維修高手

 

請他看看這筆電....可以嗎

 

 

 

我和這台筆電相處了幾天

剛開始

他(她)好像排斥我

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

 

 

 

 

只要一發生問題

我就抱著去教會

找弟兄

 

 

 

 

終於穩定了

 

 

當我決定要她

她就穩定了

 

 

 

我要買筆電時

有為這件事禱告

我想

這事出於上帝吧

 

 

感謝神

 

 

 

IMG_2097.JPG

IMG_2098.JPG

 

 

 

 

 

 

2016.......10/0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