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在忙兒子要回來的事

 

 

就是打掃他的房間...我的房間...採買他要用的東西

 

 

 

他本來就是個龜毛人物

受他國的影響.....更龜毛

 

 

 

 

為了這幾天

能好好和他相處

我當然要投其所好

 

 

 

 

 

 

 

 

 

不過他有改了

 

 

以前他的龜毛....是不給你留情面的

像個沒長大的孩子

 

現在的龜毛

在上次他回來....和....上次我去他那裏住上幾天

有明顯程度的......讓人舒服多了

不再那麼.....銳氣

 

可見得......他有吃過苦頭

比較之後.....還是在家好

還是家裡老媽最愛他

 

 

他懂事了

 

 

 

基於.....我這個做媽媽的

還是會去照顧他....面面俱到的

 

 

 

他沒說沒想到的

我都會去做

 

DSC_0683

 

 

桃園機場.....三航廈在施工中

去接機的路程....要注意呦

別走錯方向

雖然路上有指標

但...每輛車速都快

要小心喔

 

 

 

 

 

兒子的飛機是凌晨1:00抵達

 

上回去機場時

先停在停車場.....再過去找人

看入境廳外的臨停車位......沒車

既使有車停.....也不會被趕

 

 

 

這次去.....管他的

就停在入境廳外

人和車......真是超級多的

 

 

 

 

 

 

雖然還是可以停車

只是....就會比較心虛一點

所以.....我就給他心虛一小時

 

 

 

 

 

 

因為下大雨

當然要提早出門

......

 

 

 

 

 

 

 

這幾天連續休假

雖然下雨....沒出去走走

還是有事忙

也算是一件幸福事

 

 

 

 

 

 

2016........10/1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