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爬七星山

雖然有全程爬完

但....知道我的體力...真的不行

要再加油才可以

 

 

也知道

每天的健走

好像對於“體力”....沒多大的助益

 

 

似乎.....只有爬山或爬階梯才有效喔

 

 

隱隱約約....得到這個結論

 

 

 

 

 

所以就好心勸導自己

可不可以.....一個禮拜去爬天母古道一次

 

因為我還不知道哪裡....或中壢附近有階梯可爬

所以就先往天母古道跑

 

 

 

上禮拜有去

但....發現

忘了帶香茅油

 

我的身體很容易招蚊子

雖然到了天母古道....門口

我還是放棄....不爬了

 

就走路3小時逛逛天母四周

還買到....想買的鞋子

 

好高興喔

 

 

 

 

 

 

前天禮拜天

教會事忙完....東西都帶齊全

直奔天母古道

 

爬約10分鐘

汗如雨滴一樣.....直流下來

真是太舒服了

 

 

 

再爬時

也沒那麼喘

 

我進步了

 

 

雖然腳程快了一點

還是保持....來回2.5小時的路程

會越來越快.....時

再去挑戰七星山

然後....再去挑戰七星山

 

 

因為

我想去爬奇萊山

我也想攻玉山頂

 

 

原本是因為

看了別人爬百岳....

就是一個目標達成

所以想跟進

 

 

 

但.....現在

是因為

我稍稍嘗到爬山的樂趣

喜歡爬山了

 

再......往前吧

也設個目標讓自己達成

 

 

 

DSC_0397

 

 

DSC_0394

 

 

 

DSC_0401DSC_0403

 

 

回程時

看到這隻慢慢爬的蝸牛

 

 

我問牠...

怎麼爬上來

又是從哪開始爬的

 

 

不理你

牠專心爬牠自己的

 

 

 

 

 

 

 

這隻蝸牛

 有激勵到我喔

 

 

 

DSC_0404

 

 

 

 

2016.......10/25.......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