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教會聚餐

有位好姊妹.......問我感情的事

 

 

 

聽她說好多......的事

她說的....都是我......前不久

應該說.....是前幾天還抱定的想法

可是

我告訴她.......我心裡最新的想法

我蠻訝異.....我的想法有變化了

 

 

 

我邊說.....還有點忐忑不安

心想.....我有說錯嗎.....這真是我的想法嗎

 

 

 

 

 

 

聚餐結束後

其實蠻晚的

但......我還是跑到天母古道爬階梯

 

 

 

 

邊走.....邊想我說過的話

也想追蹤一下.....我的想法是從哪裡又哪時發生改變的

 

 

 

 

 

 

 

 

 

 

 

我跟她說

感情這件事.....真的要自然發生

但.....若來了

我還要看....他的實力有大於我嗎

 

 

 

 

 

 

心理、想法、做法成熟嗎

他有能力給我.....比現在還舒服的生活嗎

 

 

 

 

 

 

 

以前

我不會這樣想

 

 

 

 

 

 

今天.....說這些

我可不可以......這樣解釋說明

因為......我很珍惜

我現在擁有的

至少......是保護自己的想法

 

 

 

 

 

 

我肯定

我這樣說

是沒錯的

 

 

 

 

 

 

 

 

 

 

 

 

聚餐時

牧師說.....他對於明年的年度計劃.....想要開這門課

就是訓練某些人.....上台講道

說給國中高中生聽

 

 

 

 

 

 

 

 

心裡想

我想要參加這樣的訓練

這個訓練比“戀愛”更吸引我

 

 

 

 

 

我想主動爭取

 

 

 

 

 

 

改天跟牧師說

我想加入

 

 

 

 

 

 

 

這個我就想爭取

 

 

DSC_0071  

 

 

 

 

 

 

2016............10/30...........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