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個禮拜

就是接著忙...忙...不停忙

 

 

 

昨天禮拜六.....都計劃好

一大早就要出發....去好多地方

結果.....起床都9:30......啦

最討厭的是.....我居然倒頭又睡

起床....就中午12:30.....啦

 

 

就無意識中....開冰箱.....大口喝冷飲

又再睡.....睡醒....都傍晚5:00......啦

 

 

不是說好....而且妳也期待好久的假期

妳看啦.....而且颱風....風雨都不大

接下來....真的沒時間去....啦

 

 

 

我就真的很累.....很累.......想睡啦

我.......沒......體力~~~~~(切腹)

 

 

 

而且明天的教具....都沒做

快做

 

 

 

 

 

 

 

這次的主題是...."負責任"

 

先用乒乓球....練習

再換....真蛋

不是.....白煮蛋喔

是破掉...就粘粘的蛋喔

 

成功了

哈哈....他們可玩得愉快的冽

 

 

這群小孩....期待

下禮拜....我又要變什麼...花樣

 

 

我已有腹案了

 

不行....先透露...滴

 

 

 

 

 

 

 

離開教會.....抬頭看.....雨小風也小

 

 

喂.....惠小君

要不要....轉個彎....上高速公路

雖然時間不多.....去幾米廣場....就好

怎樣????

 

好......先吃飯去

 

 

 

 

 

上高速公路已....15:00

 

我是走北二高

在....板橋路段.....下大雨

每輛車....非但未減速....反而加速開過

每輛車旁都濺.......好大水花

整條路....就好像......萬馬奔騰.....

你必須集精神......注意兩旁的車況

又不能開慢......好刺激....喔

 

 

 

 

我告訴你

宜蘭....無風也無雨

又遇見了

女生的手...受傷

男生幫她提...紅書包

你幹麻....不牽她的手...啦

她在等你.....牽手啦....笨男生

還夾...資料夾冽......丟掉啦

眼神透露出....寂寞

 

 

 

妳怎知 ?????!!!

 

猜的...不行嗎

 

 

 

況且.....電影版....我看過

就是寂寞

沒錯

 

 

 

 

我有經驗

 

目前正處於中

 

 

何時...才會碰在一起

我也很著急

包包....意表什麼?

人生...各個階段吧

我想




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是...廢墟.....但...卻很有感覺的小房子

 

好像每個....都有一段溫馨小故事











前面是...東門夜市

 

好想吃....臭豆腐...和....肉圓

再一大杯....冰涼水果茶

若...還可以.....我想再吃...雞排

 

 

 

 

 

2013.....10/6.....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