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的訊息......來到

說要我幫他準備......考一級的參考書

 

我還是先去問淑卿......有關這方面的參考書

淑卿給幾個網址.....可以上前去看題目

 

 

 

讀書人嘛......若沒書在手上.......總是怪怪的

 

 

就到書局去.....找有關一級的參考書

拍起來....e-mail給兒看......

是他要念的......看....哪本對他.....有用

 

 

 

其中一本考古題.........書局只有二級的書.......一級沒有

所以就先拍二級的考古題....和.....另外其它書給兒子

 

 

 

幾天的.....mail來mail去......終於敲定.......他要的3本書

 

 

就去.....向書局訂....那本....考古題的一級書

 

 

 

書局說......要向出版社訂......需7~10個工作天

也就是說.....要2個禮拜....才能拿到書

 

 

 

我聽了......心想....去日本只需3個多小時

我訂個書.....要2個禮拜.........

這種事......不能說給日本的兒子知道

否則......那個小日本.....在那個地方....又會霹靂啪啦的......說一大堆話

 

 

 

 

 

 

 

 

 

所以......我就把出版社的電話....拍下來

中午撥電去問.......問好......我馬上去郵局匯款

書.....隔天下午就收到

 

 

 

只是......出版社小姐說......因為我是電話訂購.....所以85折

就算加上運費....也比書局賣的便宜

 

 

 

 

後來.....我把匯款單收據傳真過去

她沒想到我的動作這麼快......就馬上回撥電話告訴我說

 

 

 

因為她的經理說......不管用什麼方式跟他們買.....都和書局的價格一樣

所以若是我下次再和他們買書.....就要原價了

 

 

 

 

我想到.....那位小姐....是不是被她的經理唸

我就說......因為我已上班了....出不去

明天此時......我會再匯差價過去

 

 

 

才72元的差價.......要趕快匯過去

免得讓小姐被唸.......我是這麼想

 

 

 

對於我而言

我只要把兒的事....處理好

多少錢.....都沒關係

 

 

他去日本後.....更龜毛了

 

 

吼......我很怕他......有事要我做

 

 

 

 

 

你知道嗎

上回....成績單翻成日文的事

他就很大爺.....把我說一頓

 

 

 

 

 

因為......原版的成績單.....整個來說....就很密密麻麻的

我不會製作相同的格式....就請同事幫我先做格式....mail給淑卿

請她依照原文在格式中打日文進去....就可

但...淑卿說....格式太小.....就列印出來用手寫....再請陸專蓋官防

 

就這樣......做好

請四妹帶去日本

 

 

 

 

 

 

反正....他看到用手寫.....就很不悅....的問

請問.....妳們都沒電腦嗎     *&^%#$&*^*&$%(O*+)

 

 

 

 

 

 

 

這句話......看在我眼裡....真是大不敬

我跟你拼了......於是

我們在FB......你來我往......高來高去.......

看誰厲害......反正銀根在台灣........誰怕你喔

 

 

 

 

 

不理他......一個禮拜

他也不理我......二個禮拜

 

 

 

唉呦.......果然是我的兒子.....比我還拗

 

好啦

我就先......開口.....吃飯沒?

 

他就說......我需要書

可以寄給我嗎

 

 

 

 

 

 

 

 

 

 

 

我就很沒出息的說

 

我馬上去辦

 

 

 

 

 

 

 

 

 

 

2013.......10/17......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