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整理已有一段時間

 

 

早上去看

該搬的...該拆的....要粉刷的....都做好了

 

 

剩下.....最大工程就是客廳和廚房要全改過.....

各房間的添購家俱......爸爸媽媽說......這次就買現成的....可移動式

不再用定做的.......固定不好

 

 

 

 

 

 

新家.....有四樓

除外面可停車外

室內還有一個停車位

室外給弟弟停

室內......我停

 

 

 

 

客廳外有小花埔

我去看的時候

小花埔都堆滿了....要丟的雜物

IMG_8894  

 

 

一樓客廳......爸爸媽媽房間在後面

 

IMG_8872  

正在整理中的廚房

IMG_8873  

二樓隔4間房間......是要給弟弟一家人住的

 

#1

書房

IMG_8874  

#2

弟弟的房間

IMG_8880  

#3

弟弟的大兒子房間

IMG_8877  

#4

弟弟小兒子的房間

IMG_8876  

後面的儲藏室

IMG_8878  

IMG_8879  

 

3樓隔....2間房間

3樓就是我和兒子的房間

 

 

這是兒子的房間

房間內有和室和客廳

IMG_8881  

IMG_8890  

這是我的房間

 

別懷疑

這大的空間就是我的房

 

我有表達過

這間應該是弟弟和他太太的房間才是

但.....也不知他們在做什麼打算

3樓就是我和兒子的.....就對了

 

 

 

 

 

 

後來......有一次

星期六大家一起吃飯.....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媽媽要弟弟離他們近一點....所以在二樓

 

 

爸爸希望.....我打消要再結婚的事

若以後有"男"朋友的話

就帶回來家裡就好....別去人家裡

 

 

就是要我...別結婚

一直留在家.....就好

 

 

 

 

 

後來

我仔細看

一、二樓是同個電錶

三、四樓是同個電錶

 

 

 

其實

我已自立門戶了

 

 

 

 

 

真是奸詐的詭計

 

 

 

原來

 

 

 

 

 

 

 

 

 

其實

我比較喜歡弟弟那間....

那間剛剛好......我比較好規劃

 

 

 

 

什麼.....二樓離爸媽比較近

都是在家裡....有差嗎????

 

 

 

重男輕女

 

 

 

 

 

房間內的沙發和木桌

都是要搬到一樓去的

 

 

 

 

 

 

 

既然要給我大的

我就.....開始做規劃

 

 

 

 

外頭還有個陽台

想做成....咖啡吧

 

IMG_8883  

IMG_8885  

IMG_8889  

IMG_8888  

 

 

四樓是拜拜......和打球的地方

外面是陽台

IMG_8891  

IMG_8893

 

 

 

 

 

 

搬新家......進度快或慢

對我來說.....好像都沒差

 

 

 

 

 

因為我在老家也住得很舒服

 

 

 

 

 

 

 

還要再搬東西........到新家

有點累!!!

救命

 

 

 

 

 

 

 

 

 

 

 

 

 

 

 

2013.......11/2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