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教會.......開會

 

這次.......連我自己都有.....沮喪感

 

 

 

 

 

 

 

前幾天

薛哥......說

現在....同性戀.......是趨勢

 

 

 

就算......現在擋得了.......不讓它立......有關法案

過幾年......它還會再提......會過的

 

 

 

 

薛哥說這論點

可是站在....信仰.....來談的

 

這件事....可大條了

 

 

 

 

薛哥是位神學家

他這麼說......是根據聖經中......字句說的

 

 

 

 

他的意思是說

若......全世界

同性戀......越來越白熱化

那.....世界末日......也快來了

 

 

 

 

其實

薛哥大可以......明白說......11/30我可以不用去....凱達格蘭大道

因為.....他縱使知道.......我明白他說的

只要他真的說出口.......我的心理會產生變化

 

我會有......討厭他的感覺....出現

 

 

 

 

 

 

聽說

11/30.....反方(我們)會在凱達格蘭大道

同運人士會在自由廣場......發出.....對抗反方的聲音

 

 

 

 

這樣....就會製造出

是我們......在製造動亂的假像

 

 

 

 

 

說這麼多

或許....你還是不知道

我在說什麼

 

 

 

 

 

就如同.....有位弟兄說的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怎麼說還是不知道

 

 

 

 

 

但....11/30

我還是會去........因為.......我真的知道

 

 

 

 

 

 

 

 

 

 

 

上禮拜六.....全家一起吃飯

我就說這件事......問....妹妹們11/30會去支持嗎

 

她們不置可否.......就是

有空也不會去

 

 

 

 

 

我只是順便問問而已

我沒大聲疾呼....也沒說......不去就不應該.....這些話

我又不是神經病

 

我只是順便問問而已

 

 

 

 

 

 

 

 

今天知道......全教會只有230多人會去

那還有將近500人.....都去哪兒了?????

 

 

 

 

 

 

 

 

突然......就覺得.....好寂寞......好孤單

 

 

 

 

 

 

惠小君

妳認為的真理......別人不這麼認為呀

妳覺得要奮戰......別人不這麼在乎阿

 

 

當然

我也不會說......什麼

我更不說......不支持的人就是錯

 

我不會這麼說

 

 

 

 

 

 

 

 

 

 

我只是想......當我回家後....進房後

 

我多希望......有人可以擁抱我.......我能被擁抱

 

 

 

 

那明天

我還是有力氣......有勇氣

為我的"認為"......奮戰

 

 

 

 

 

 

 

 

 

 

 

 

 

 

今晚

真的

孤單

無力

 

 

 

 

 

 

 

 

 

2013......11/21........惠小君

 

 

 

 

 

 

後記

 

 

我的奮戰

就是

 

 

 

 

繼續繼續

對的事

禱告

 

 

 

 

我真的好渺小

 

 

 

 

 

 

 

 

 

 

 

 

 

 

 

 

 

 

 

 

 

 

 

 

 

 

 

別再哭了

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