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午在中原大學上最後一堂課

下課後....直衝新家

 

 

因為.....幫兒子在網路上訂的床頭櫃......昨天送來了

但....居然是要自己組合........我還以為是現成品......冽

 

 

在安親班最忙的時候.....宅配送到新家

我怎麼有空去新家收件......就請他送到安親班

 

你知道有多重嗎???......我騎車載到新家....

在一樓拆件......分開拿到3樓......

若不這樣.......否則ㄚ.....半條命都沒了

很重....內

 

 

 

所以今天一上完課....就直奔新家組裝......床頭櫃

 

 

 

 

 

 

全拆散......真不知從何下手

IMG_8972  

整理....照說明書上....指示......依序排列

這樣就好.....下手了

IMG_8975  

兒子的電腦桌....也是我組裝的

那個電腦桌....可是比床頭櫃複雜許多

所以......想這......難不倒我的

 

 

樣子出來囉

 

IMG_8976  

 

 

 

 

完成囉

IMG_8977  IMG_8978  

 

搬到兒房間去

好重喔

IMG_8979  

 

 

 

下禮拜會進來

 

 

 

 

 

 

 

 

2013......12/1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