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組到......有興趣

而是.....我上網定購時

想說.....就全都買吧

 

 

後來是

除了床是現成品

其餘的......都是.....DIY

 

床頭櫃還好

結果....今天來...衣櫥

我是幫兒子訂2個

因為他的衣服....還蠻多的

 

 

 

 

這2組衣櫃

其實是....遲來

都......一個星期過去

等呀等....就是等不到

 

 

 

 

早上就撥電話到MOMO網購物台問

後來.....貨運行撥電話.....確定我可以收的時間

 

 

 

我說......我要晚上8點才能簽收

 

 

還不錯

他願意.....晚上送給我

 

 

 

 

 

 

 

 

 

對呀

我就.....當場拆封

馬上.....組合

 

 

 

 

 

 

 

後來.....發現

真的沒那麼簡單

因為.....很複雜....又重

 

 

 

 

 

 

但.......沒人幫我

還是自己來呀

 

 

 

 

 

 

 

 

不是每次都這樣嗎!!!???

有什麼好奇怪

也不需好怨嘆的

 

 

 

 

動手吧

 

IMG_9016  IMG_9017  IMG_9019  

雖然螺絲很多....但....難不到我

我會分類的

 

IMG_9027

就照著組合

一點都不難

 

 

只是擔心

等一下組合.....成型

會太重

我要怎麼處理呀

 

且戰且走吧

 

   IMG_9020  

IMG_9024

 

形狀出來了

 

也抓到要領了

雖然重....知道用"方法"

就輕鬆多了

 

 

 

 

 

看看....都快11點了

 

明天再繼續......工作吧

 

 IMG_9025  

 

 

 

好累喔

 

 

 

 

2013........12/23........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