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今年是最後一次的施放煙火

 

所以

就一直要爸爸媽媽去看

因為他們都沒看過

 

 

但是

ㄚ爸ㄚ媽......都沒興趣

說....寧可早早睡覺............不去

 

 

後來.......我就一直在爭扎

到底要不要去看????!!!!!

 

因為上次去看

是在信義路4段看吧

看沒幾分鐘....就變成一團煙

後面的就看不到煙火了

 

 

 

決定了

還是在教會跨年

因為.....101跨年煙火已是全球矚目的事

而且商機這麼大......就算南山大樓蓋好了

我想....101還是會想辦法.....跨年煙火的

 

 

 

 

 

 

 

教會二樓的入口

IMG_9047

 

成人主日會堂

IMG_9057  

不是人少

因為....在玩兜圈圈的遊戲

就是分2隊......接火車......兜圈圈在玩

  IMG_9056  IMG_9054  IMG_9058  

 

 

 

 

 

結束後.....先回家小睡

因為再過3小時

我就要去金山迎曙光

 

 

 

後來.......睡醒時

已....早上8:30.

 

 

 

1/1.......天氣特好

 

好吧

就把這天來洗衣服吧

 

 

把我的...爸爸的...媽媽的.....衣服全洗

整個院子....掛滿衣服

太陽曬在......洗好的衣服上.......有好香的味道

 

 

 

然後.....再去新家.....整理整裡

 

兒子的衣櫥都組裝好了

IMG_9059

 

燈差不多....都裝好了

 

 

本來是要裝電燈和風扇......整體的

 

後來.....二妹不知去哪弄來的14個掛在牆壁的電風扇

 

 

我再去新家看.....電風扇已出現在每一間房間中

 

 

我的房間也出現一個

我整個傻眼了.....我的規劃不是這樣的........啦

 

我當場跪倒在我的客廳中

 

 

 

這到底是.....誰要住的呀

 

她就這麼愛......大主大意.......

 

 

 

 

告訴你ㄛ........一件事

 

 

有一次.......她就出現在安親班

她來找我.......說

這2萬要給我........我就一頭霧水

 

是怎麼啦?????????

 

 

 

 

因為我的保險公司......有一位小姐跟她很熟

那位小姐說........我的保險費還未繳

 

我二妹就以為.......我沒錢繳保險費

所以就送錢來....說.....給我.......不用還

 

 

問題是.......我的保費早就繳了

我怎會遲繳任何費用啦

而且....我從不缺錢的啦

 

 

 

 

 

 

總之....她就是要把那錢給我

 

在安親班推來推去....不好看

所以我就收了

 

 

 

 

不過......我在幾天後....就專程送還給她

 

 

 

 

她就是...這麼愛自作主張的人

 

 

 

很想.....當下撥電話罵她

 

 

 

 

後來.........我忍下來了

我就調整自己......就這麼辦吧

 

 

 

 

我的格調......就調整吧

切腹

 

 

 

 

 

 

 

我非常的"絕對"告訴她

窗帘別動.....好嗎

我自己來做

 

 

IMG_9063  

 

 

 

 

 

 

 

 

2014.......1/2.......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