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被衰鬼上身是......怎樣的情形嗎

 

 

我可以說

我一直都被衰鬼上身

但.....就不理它.....就......我還是......我行我素

 

但.......你以為不理它.......它就不理你嗎

 

 

它就是要搞死你

但......我就不如它願

 

 

只是....就這樣

那天晚上回到家.....我真的好委曲.....好委曲的禱告

整個人是極乾枯......哭也哭不出來

就上網找詩歌.....唱......舒發我的情緒

 

 

才第一句......如同泉水湧流......傾倒在神面前

我不知道....到底哭多久......

 

 

 

 

 

 

 

 

 

 

 

就是把心頭的恐懼給趕出去

不再擔心.....若.....我這麼做會有什麼反應產生

不再擔心了

 

 

 

 

 

 

 

 

 

 

 

 

只在意......惠小君的感受與心情

 

 

 

 

 

 

 

 

 

 

 

 

 

 

2014..........1/23.........惠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