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  

 

 

 

 

廚具

在下午......完工

 

 

我去驗收

發現.....不鏽鋼面板....左右兩旁的距離誤差太大

老闆用思力控.....填滿

 

 

傍晚

我還是先把尾款給老闆

並告訴他......我知道這件事

他說......他也很傻眼.....差距會這麼大

 

我說......若是廠商那邊把尺寸搞錯.......他可以去退

他....沒說話

 

或許......是他自己這邊出問題.......出錯

 

 

他說......他有意把板面再換正確的尺寸

但....他要自行吸收.....錯誤的費用

 

 

他是.....希望....我能.....就算了吧

 

 

我告訴他......每禮拜六妹妹們會回家吃飯

若她們看到這樣......會.......每看一次....就念一遍

 

 

而且....出錢的人是我媽媽

我要請她看過後.....再決定.....怎麼辦???

 

 

 

其實

我個人是沒關係....只要不會漏水難看....就好

但.....還是請家人看過...再做決定吧

 

 

 

 

告訴老板......過完年

我媽媽看過

再決定吧

 

 

 

 

 

 

2014.........1/26.........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