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很早很早......就到店裡幫媽媽準備....生意

 

 

 

 

 

雖然

我不是很熟悉店裡各項商品的價格

但.....有些客人會微詞.....怎麼又漲價了

 

 

 

 

 

 

還好.....生意還不錯

 

 

 

 

 

 

 

 

 

 

 

 

這段時間......幾乎天天.....都會去新家

當然是......因為各項整裝修都要去關心

 

也是因為.......要和房屋熟悉熟悉

 

 

 

 

 

 

 

 

之前剛去新家看看.....整理

總是覺得.......新家對我好像還沒.......準備好接受我

所以.......我都是待一下下就會想走

慢慢的........留下來的時間越來越久

 

 

 

 

 

 

 

這幾天早上店裡的事忙完.......中午就去新家大掃除

 

 

 

 

 

 

1~4樓

我都清潔ok.......當然我的房間要多一點心在裡面

 

 

我的客廳.....看起來好像都一樣

 

 

你知道嗎

那面綠牆.......我來來回回的......補了好多次

等乾再補......等乾再補

沙發....上面的電風扇.....地.....我都好仔細的清潔

IMG_9166  

床就決定擺這裡

媽媽說....上頭有樑柱......要我換位子

 

我說

樑柱已過我的上半身

不算會壓床了

 

 

為了.....要把床擺哪邊

我已想了好久好久

 

放這邊才不會.....覺得空間不夠

過年後

再去裁窗帘吧.......和擺上圓形蚊帳

 

再把書桌....衣櫥健身器擺上

IMG_9168  

 

IMG_9162  

 

 

 

工作....都做完了

 

你知道嗎

我躺在沙發上......睡個午晚覺......張開眼

看著燈.......真的好舒服

 

 

 

 

這個房間......在歡迎我耶

 

 

 

 

 

是的

這是我的房間

IMG_9165  

 

 

 

 

 

 

 

 

 

 

 

 

2014.......1/29.......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