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爸爸媽媽一早就在說

晚上.....要出去吃飯喔

 

這件事.....不是要出去吃

而是可以看到.....大家

 

 

 

我決定了

明年的過年

若沒計劃去哪玩

一定會找個......像深山....或者洞穴

躲......等到年過了.....再出來

 

 

 

其實也不是這樣啦

那是因為...過年前

爸爸的腳受傷.....

 

 

你知道滴.....

當老人家受傷就會像個小小孩一樣

只差....沒要你抱抱

 

所以這個年......我是比較辛苦一滴滴

 

 

再來.....也不知

我哪根神經斷掉

預先公告....初二在外面吃

結果.....大家就把初三初四初五的行程全排好

反正.....爸爸老大會顧

老大沒家累

 

 

 

 

 

這就是

單身活該

 

 

 

 

 

我有孩子耶

 

可是你的孩子也大了阿

又不需換尿布

 

 

 

 

 

所以

人算不如天算

前後......我都請特休

就......認命吧

 

 

 

 

 

我這可不是在抱怨

只是說說......天底下怎有醬巧的事

 

 

 

 

可是

你知道嗎

 

今天股市......慘跌150多點

我的......最多張數的那......電子股.....居然給我漲

第二、三多張.......電子股.....只跌....各0.5

等於說......

你知道滴

哈哈

 

這就是開春.....大運

 

 

 

請別誤會

我可不是菜籃族

股票.....我有做很深的功課

才會....有成績

 

 

 

 

 

 

 

好啦.....說正事吧

 

 

初二

因為....二妹太慢訂位子

好不容易......在一家熱炒訂到位子

 

回家後.....爸爸在嘀咕.....菜不好吃

又....環境太吵......只顧吃也沒聊太多的話

 

 

 

幸好他沒話鋒一轉.....問

誰出的餿主意......在外面吃

IMG_9173  

 

然後.....就

移駕....到附近四妹家.....發紅包....玩牌

 

 

前面一桌

後面一桌

 

有些人在樓上.....玩電動

 

 

 

 

爸爸說......在外面吃沒年味

下次......要在家裡吃

 

IMG_9174  IMG_9183 IMG_9185  IMG_9191         

 

 

初三....初四.....初五

就是這樣過

 

 

媽媽會......隨時call我

下來吃飯喔

 

 

我還生一場小小的熱病

 

 

天哪

 

 

 

 

 

 

 

 

 

今天初六

 

我趕快準備......早上9:15出門

和淑卿約好....碰面

 

直奔......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好新鮮的空氣喔

 

管它下雨呗

 

快速前去吧

 

 

IMG_9195  

就和淑卿約在....刑事局前碰面

IMG_9196  IMG_9199  IMG_9218  IMG_9216  IMG_9222  

 

我是建議

若是可以的話......盡量

不要在樓下的美食區用餐

 

 

可到附近的好多家......早午餐

或者.....中式小館....都好吃

 

 

我們吃得....不是那麼0k

 

IMG_9236  IMG_9224  IMG_9230  IMG_9226  IMG_9232 IMG_9223   

要找的書......還是沒找到

 

 

 

看到這本書

被它的詞吸引

IMG_9239  

 

 

 

 

出來

看到101.....霧裡看花

也別有風味

IMG_9245  

 

 

 

 

 

 

告訴淑卿

晚上還要帶爸爸.....腳傷回診

 

想從容回家

 

 

 

 

 

請爸爸媽媽先嘗嘗......冠軍麵包

IMG_9249  

 

 

 

 

 

 

 

 

 

 

 

 

 

 

 

晚上帶爸爸回診

 

 

 

你知道嗎

我心裡有.......很不耐煩的感覺.....跑出來

但是

我的臉.....我的嘴角

一直刻意的保持上揚

 

 

因為

老人家很敏感

 

 

我的動作.....也很刻意的保持

輕柔

 

開門.....關門

都很輕柔

 

 

 

 

 

 

 

但.......心裡面卻

好煩

 

 

 

 

 

 

 

 

 

回到房間

想哭.....也無從哭起

 

因為

事情就是這樣阿

 

 

 

 

 

 

 

 

 

 

我就

寫這篇

 

 

 

 

 

 

 

 

 

2014.......2/5.......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