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接到兒子的消息

他考上......武藏野大學

系所是.....通信設備管理

 

 

 

 

 

 

先告訴我

3/22回台灣.......留到4/8......就回學校開學

 

 

 

 

 

 

原來

他過年沒回家

是在忙考試........和........安排以後要住哪裡

 

 

 

 

 

 

 

有時候

小齊一連好幾天

你就會聯絡不上他

 

也不知他現在好嗎

 

 

 

 

 

 

雖然我知

他一定會把自己的事搞定......不需要你操心

但.......就會

想和他聊一聊......現況

 

 

 

 

 

 

 

 

 

 

 

 

 

一直在小齊的身上.......學到很多

最欣賞他......"勇於嘗試".......這個特質

就是放膽的......去做想做的事

但.....背後......是有規劃與準備的

 

 

 

 

 

 

我也是在觀察

他念語文學校的態度......與時間性

所以

我也沒在這段時間去日本看他

 

 

 

 

 

 

 

 

現在學校已確定了

整個心就安定了

 

 

 

 

 

 

小齊是去年4/6上飛機

都快一年了

 

 

 

 

時間過好快

 

 

 

 

 

 

 

 

 

 

 

我今天晚上把資料給美英

請她送去高中學校去

 

 

 

 

 

 

 

 

不知會有什麼發展

 

 

靜觀其變

 

 

 

 

 

 

 

 

 

2014.............2/12..........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