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帶爸爸回診

是腳傷的.....診

 

 

 

 

 

 

經過........這幾天

也有7...8天吧

每天都帶爸爸.......回醫院換藥

 

 

 

 

 

 

 

 

 

 

其實

在家自己換.....也是可以

因為......換過藥......後.......

其換藥過程........比醫院開的藥.......更方便快速

 

 

 

 

 

 

 

為讓爸爸安心

就每天......帶爸爸回醫院換藥

 

 

 

 

 

 

 

 

 

 

 

 

這幾天下班.......都是奪門而出

因為........若是耽擱到一些時間.......醫院就人滿為患

不說人滿.......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幾乎每次

都是在等......空位停車

 

 

 

 

 

 

 

所以換藥回到家.......都是將近晚上9點多

 

 

 

 

 

 

 

 

 

 

有幾次

換藥後回家

經過醫院的便利商店

會問爸爸.......想吃......想買什麼

 

 

 

 

 

 

原來......人生

就是這樣

 

 

 

 

 

 

以前

都是爸爸問

妳要什麼......妳要吃什麼

 

 

 

 

 

以前

我是他的女兒

 

現在

他是我的兒子

 

 

 

 

 

 

 

 

 

 

看爸爸....年邁身軀

在挑.....哪種飲料好....呢

 

 

 

 

 

 

 

眼睛.....鼻子

一酸

 

 

 

 

 

 

 

 

 

我幾乎

要跪在地上

謝謝天......謝謝地

皇天后土.......為證

 

 

 

 

 

 

 

 

 

我真的很感激

我有機會......扶我所出

 

 

 

 

 

 

 

 

 

 

 

 

 

 

 

 

 

今天......回住院醫生的診

 

他看了爸爸的傷口

他眼睛直視我看.....對我說話

 

 

從他眼神和.....說話口吻

他也很訝異.....爸爸傷口結痂......這麼快

 

 

 

 

 

 

上次......看診

他是完全不看人的

 

 

 

 

 

 

 

 

我還是謝謝他

治好......爸爸的傷

理當如此

 

 

 

 

 

 

 

 

 

 

 

 

 

 

你知道嗎

 

 

 

 

 

 

我有把爸爸的腳顧好

 

 

 

 

 

 

 

 

就用閩南話......來說.....有顧好

會更貼切

 

 

 

 

 

 

 

 

這就是

達成任務

 

 

 

 

 

 

整個人就很輕鬆

晚上

肯定......會睡上好覺

 

 

 

 

 

 

 

 

 

 

 

爸爸的傷口結痂

就換藥膏.....來擦

 

 

 

 

 

 

為的就是

讓黑黑的痂

脫落

 

 

 

 

 

 

 

醫生說

這......在家裡

我來換就可以

 

 

 

 

 

 

 

 

 

 

過幾天再回診

就可

 

 

 

 

 

 

 

 

 

 

 

 

 

 

 

 

 

 

 

 

 

 

今天是情人節

 

 

 

 

 

 

雖然

還未有緣和......"他"......過節

也不知道"他"是誰

也不知道"他"在哪

 

 

 

 

 

似乎

情人節

就這麼

在心裡

範圍擴大

 

 

 

 

 

 

 

 

 

 

 

 

情人節

 

只要是

我認識......家人....朋友......同事......等

 

 

 

 

 

 

 

 

都快樂

都平安

 

 

 

 

就好

 

 

 

 

 

 

 

 

 

 

 

 

情人節快樂

 

 

 

 

 

 

 

 

 

2014........21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