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不是.....刻意

就是.....又看到會令我毛細孔緊縮.....討厭的事

 

 

 

 

 

 

其實

是我自己很討厭

 

 

 

 

 

 

就是若干年前

感情上.....有類似的遭遇

讓我很受傷

 

 

 

 

 

 

 

 

饒了.....我吧

我真的無法強迫自己視而不見

或者.....假裝不在意

 

 

 

 

 

 

 

 

因為喜歡

所以在意

準備受苦吧

 

 

 

 

 

 

 

 

 

 

毛細孔一直緊縮......一直緊縮

我只能僵固的釘在電腦前不動

 

 

 

 

只要這時候......有聲音讓我依靠

我就會把情緒發洩出來的

 

 

 

 

 

於是

我發出求助訊號

但.....沒回應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一個出口就好.....只要給我一個出口就好

 

 

 

 

 

 

 

 

 

 

 

於是

我求救惠小君

 

 

 

 

 

 

 

 

 

 

惠小君

若是.....你的朋友發生這事

妳會怎麼規勸安慰

 

 

 

 

 

 

 

 

 

 

就丟掉吧

就不要了

就換掉吧

把...令妳不舒服的人事物

都丟都換....都不要了

 

 

 

 

 

 

 

 

 

 

流著淚

下決定

去睡吧

 

 

 

 

 

 

 

 

 

 

 

 

 

 

 

 

 

早上7:20

打算撥電話給國高的牧師

說.....我生病了

我的小組麻煩替代一下

 

 

 

 

 

 

 

在內心深處....湧出

惠小君......飛出去.....重新出發.....不要退縮

不要撥電話.....馬上去教會

 

 

 

 

好大的聲音

 

 

 

 

 

 

 

我順服了

今天早上.....反而比平常禮拜天快10分鐘出門

路上.....用卡布奇諾......為自己加油

 

 

 

 

 

 

 

國高小組......小孩們玩得好開心

我陪.....輸家一起被處罰.....伏地起身

惠君姐......和你們是一國的

 

 

 

 

 

 

 

 

 

 

 

成人小組

在印尼小組中.....我請一位印尼姐妹

請她能否出來擔任副小組長

因為小組人數.....越來越多

再過不久......要分組了

需要有人起來帶新生小組

 

 

 

 

 

她好驚訝.....能被看重

她很羞澀的說....她不會做.....她很笨.....中文說不好

我告訴她.....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顆願做的心

 

 

 

 

 

 

 

 

為什麼是她

因為她都是默默的在做....小組長疏忽的事

又不張揚.....不搶功

我都知道阿

 

 

 

 

 

 

 

 

 

她答應了

我馬上報告上去

這事就定了

 

 

 

 

 

 

 

 

 

事情

忙....處理完

 

 

 

 

 

 

 

 

 

 

 

 

 

 

 

 

 

去吧

妳不是要......去安靜

 

 

 

 

 

 

 

是阿

雖是陰天

好像會下雨

但.....這樣的天氣

最適合去.....山中的九份

大約15:10分上高速公路

沒限制高乘載......也沒塞車

 

 

 

 

 

 

 

 

 

 

像匹野馬.....狂奔出去

心情.....真的輕鬆

IMG_9482

 

 

 

 

 

 

 

 

 

 

肚子餓了

我喜歡邊走邊吃

IMG_9489

 

 

 

 

上次.....不知什麼時候來的

好像就是這家的臭豆腐和肉圓吧

 

 

 

 

 

 

還有.....炸深海魷魚

那家找不到了

IMG_9486 IMG_9490   

 

 

 

 

雨越下越大

但.....遊客也越來越多人

只是.....我周圍......都說日文

 

 

 

 

 

我們雨傘相碰.....就會有人左一句....右一句

彎著腰.....向妳說......"失米媽些"

 

 

 

 

日本人好多......幾乎是年輕人

拍阿妹茶樓.....階梯

 

 

 

 

 

 

 

 

這些場景

都出現在宮崎峻的卡通電影中

我忘了是哪部

 

 

 

 

 

就是

爸爸媽媽一直吃一直吃變成豬

小孩去找解藥.....那部

阿....真忘了

IMG_9498IMG_9505IMG_9504  

 

   轉個彎

這裡好少人進來

清幽

 

 

 

 

 

 

 

世界美景

怎看也看不完

 

我是來尋安靜的

IMG_9517 IMG_9519 IMG_9529IMG_9530 IMG_9541

    

 

 

當然要吃芋圓.....才算句點

小小聲的說

這碗芋圓湯

勾不起......往日回憶

IMG_9535IMG_9538    

 

 

 

 

 

 

 

 

 

 

 

再走

抬頭看

 

 

會心一笑

 

 

 

 

 

 

 

 

 

 

 

 

我真的很愛吃醋

我是個大醋桶

真的

IMG_9532  

 

 

 

 

 

 

 

 

2014.........3/2.........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