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整理好了

 

 

廚房...廚具....櫃子....都做好了

老爸媽的房間....該添的東西....都有了

 

 

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熱水器....第四台...都好了

電話還.....未轉到新家

網路還.....未轉到新家

 

 

 

小齊的東西都......搬過去了

 

 

我的東西

衣櫃....書桌....大鏡子.....運動器材

星期天....昨天....和今晚.....都搬過去了

剩下很多衣服.....和....很多小東西

就化零為整的.....一車一車的搬過去

 

 

我真的沒想到

我的東西居然.....這麼多

真的好多

嚇死自己了

 

 

 

惠小君阿

妳就2隻手...2隻腳

怎麼搞的.....哪來這麼多的東西

 

 

 

 

 

 

 

我跟妳講啦

妳的東西多.....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但是.....小齊的東西

妳這禮拜就一定要.....該放就放好....該洗的請快點

 

 

 

 

 

我知道啦

這幾天.....不就忙到很晚很晚嗎

 

 

 

 

妳就不要念念念的......啦

 

 

 

 

 

 

惠小君

若....我不念妳

妳會拖到什麼時候......妳知道嗎

 

 

 

 

 

 

明天下班.....去買新床單組

給小齊和自己喔

 

別忘了

 

 

 

 

 

因為......星期四

媽媽要把神明祖先請過去

 

從此就要睡那裡了

 

 

床單組.....很重要

別忘了

 

 

 

 

 

 

 

 

2014........3/11.......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