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多久

在思考一件大事

 

就是……如何

把我和家長的關係……拉更近一點

 

 

不想用很花俏的方法

因為…這不是我的風格

 

也不想很辛苦的做

因為…太累了

 

 

可不可以

就是透過某個連結

讓家長更認識我

讓我們心有…那麼一點靈犀

 

 

想到……文字

可以有這般功效

就每星期……給家長一篇短文

 

雖然以前安親班

會統一發放教育文章

但……畢竟公式化味道較濃

 

 

何不……就我自己找的文

發給自己班的家長

擺明的……就是

我想和你們聯絡感情

 

就醬子做

DSC_0128  

DSC_0126    一

DSC_0121 

DSC_0124 

 

DSC_0125  

 

DSC_0122  

 

 

當我收到家長的回應時

心裡會有踏實滿足感

有動力驅使我繼續做下去

 

 

 

這是我要的

 

 

 

 

 

 

 

 

 

 

 

 

 

國高中小組……那群高三生

學測和繁星計劃……中

有捷報出來

有人上交大有人上國北醫……

 

我真的好訝異

居然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想到在去年

大約7,8月吧

和這一群接觸

說到學測…每個人都充分的沒信心

也不知自己想要甚麼或可以做甚麼

 

其實

這時只要給他們支持和鼓勵

或許有奇蹟……也說不一定

 

去做……就好

 

 

 

 

其實

這樣也鼓勵到我

沒想到…當初傻傻的去做

也有一翻氣候出來

至少…是在我帶的小組中發生的

 

那以後

我做甚麼事……就會更放膽去做

 

 

 

 

 

 

小齊回家了

 

 

這個小日本

一回來就說

新家的東西太亂了

 

還不錯

他就動手去做

 

 

 

 

 

今天是兒生日

買了蛋糕

但……他人早就被朋友訂走了

 

說…會回來吃蛋糕的

 

 

祝他生日快樂

 

 

 

 

 

 

 

2014…………3月21日………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