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接到媽媽的電話.......很緊張說

小齊還要再去當兵........怎麼辦才好???

 

 

 

 

 

 

我要媽媽別緊張....慢慢說明白

 

 

 

 

 

 

因為......已經搬家了

警察找不到我們....就託里長告訴我們

在派出所有一封小齊要當兵的信

 

 

 

 

媽媽口氣......緊張的好像快昏過去的樣子

 

 

 

 

 

 

別急........再不然

若有事........解決就是了

 

 

 

 

 

 

 

於是.......尋著媽媽給的電話撥過去......問清楚

原來是動員召集令.......只要去領回便可

 

 

 

 

 

 

 

 

只是......我想

國防部的資訊......做得比健保局.....還沒效率

 

 

 

 

 

 

因為....前幾天

安親班的會計老師.....接到健保局的電話

說.....小齊在3/20回國.......要加保

 

 

 

 

我問

在.....4/2小齊又出國......要怎麼算????

又加又退.......不是在擾民嗎!!!!!!

 

 

 

 

 

 

難道國防部.......不知小齊在國外已一年多了

怎....還寄......動員召集令.....來擾民????!!!!!

 

 

 

 

 

 

 

 

 

總之

下班去派出所拿小齊的通知單

 

 

 

再撥電話去....後勤單位說明

IMG_9617 

 

 

已經有幾次的經驗

 

 

 

 

凡去過.....派出所.......不能直接回家

要先轉到別地方....待著

 

 

 

 

 

就先到....對面的全家.......吃個冰

 

最近很夯的冰品........藉這機會.......才動......會吃的心

 

 

 

 

 

真的太久沒出去走走了

 

IMG_9616  

 

 

 

 

 

 

 

 

 

 

 

 

 

早上

看著........已有年紀的櫥櫃

那天.....就時候到了

上半部......斷了一截

 

 

媽媽說.....丟了......不要了

 

 

 

 

我想還好吧.......就接上去....修一下就好

 

 

 

或許.....是組裝過.....兒子的衣櫥

所以......不覺得這是件難事

 

 

 

 

就到老家隔壁的機車行......要連接的工具

 

 

 

 

 

因為上回.....機車老闆就是用這......連接我的機車某一部位

所以.......我靈機一動.....想到用這方法

 

IMG_9587 IMG_9586IMG_9585IMG_9588IMG_9589         

 

 

 

 

雖然工.....算很粗

 

 

 

媽媽說.......我怎麼這麼棒

就修好了

 

 

 

 

 

 

現在....好像每個人都把我當男人看

 

 

 

 

 

 

 

 

 

 

忘了跟媽媽收.....收修理費

 

 

 

 

 

 

 

 

 

 

 

2014.........5/14........惠小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